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东政策性森林保险金额逾9亿元

      时间:2012-10-17 08:45: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点击:1554 次  字号【

        广东省林业厅10个直属国有林场目前全部签订了政策性森林保险保单。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和阳光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共为省直林场的113.23万亩生态公益林和72.21万亩商品林提供了森林综合保险服务,保险金额逾9亿元。

        去年7月,被财政部和国家林业局列为全国森林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试点省份后,广东省印发了《广东省政策性森林保险试点工作方案》,并对河源、梅州、韶关、清远、肇庆和湛江等6个试点市的森林保险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今年7月,广东签订了首份政策性森林保险保单。目前,韶关、清远、肇庆3市已经完成森林保险承保机构选取的招投标工作,河源、梅州、湛江3市也已进入承保机构选取招标公示阶段,6个试点市的政策性森林保险保单签订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广东省的试点范围涵括了全省的重要林区,覆盖面积占到了全省林地面积的61%,从全国来看,试点范围广、试点力度大。目前,中央财政部已将2011年广东省森林保险保费补贴资金8134万元足额拨付广东省,并预拨了部分2012年度森林保险保费补贴资金5694万元。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云之君)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广东 森林 保险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