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浙江湖州:八成木工刀具企业存在质量隐患

      时间:2007-06-29 00:00:00  来源:湖州晚报  点击:3416 次  字号【

    为追求利润,简化工艺、偷工减料,拼凑组装,无标生产。近日,市质监局对湖州市的木工刀具行业进行抽检,其中有八成生产企业存在质量安全隐患。

     

    据了解,伴随着近年来我市木材工业的快速发展,湖州市木工刀具行业也发展了起来。但由于木工刀具生产技术含量较低,中小型企业即可生产制造,一些企业为追求利润,简化工艺、偷工减料,拼凑组装,无标生产现象较为严重,致使市场上的木工刀具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隐患。

     

    针对湖州市木工刀具行业这一现状,近日,湖州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执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大多数木工刀具生产企业未按木工刀具安全铣刀、圆锯片国家标准生产木工刀具;产品标注标识不规范,未按照国家标准标注标识;产品无使用说明;产品出厂前未经检验等。

     

    木工刀具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是直接关系到人身安全的重大问题,执法人员当即对没有生产许可证的木工刀具产品,坚决予以查处,对不具备生产条件和能力的企业,坚决予以取缔,杜绝伪劣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