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选材指南 > 正文

    水曲柳家具的优缺点

      时间:2012-08-22 09:1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6248 次  字号【

        自然、清晰的水曲柳家具,拥有健康、粗犷而质朴的线条,而且在实木家具中,它的价格也算是比较合宜,因此,水曲柳家具深受很多人的钟情。只是,就算喜欢也要先了解一下水曲柳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然后对症购买,或许这样更划算、更安全。

        那么,究竟水曲柳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呢?在这里将简单地介绍几点。

            1.8米做旧双人床

        水曲柳家具的优缺点第一个点:优点!

        一、从水曲柳家具的木质来说,水曲柳是种非常古老的残遗植物,它的材质十分地坚韧,纹理清晰美观,还有很好看的光泽,是种落叶乔木,在有的时候生长可有30米之高。

            美式古典地柜

    二、从水曲柳家具的本身来说,用水曲柳做成的家具富有弹性,还有一股韧性,还由于水曲柳生长在湿润性的温带地区,所以做成的家具除了有耐磨的特性之外,还有耐湿度的本色。

           

    三、从水曲柳家具的其他性能来说,水曲柳适应加工的性能也极好,可以适度地把握固定性,老化的特性十分地微弱,并且还拥有非常好的强度能力,抗震与蒸汽弯曲的种种性能都非常地好。

            

    ///

        水曲柳家具的优缺点第二个点:缺点!

        一、还是要从水曲柳家具的自身情况来说,虽然说水曲柳耐湿润,但是干燥水曲柳却是比较困难,而且容易翘曲,虽然其加工性能十分地理想,但是还是要防止容易撕裂。

        二、就是做成的水曲柳家具,消耗的工程还是蛮大的,因为水曲柳实木家具变形非常普遍,要做成全实木的,是需要用小木块拼接的,因为大块的木材收缩起来面积很大。有些水曲柳家具甘愿采用水曲柳实木的框架,而部分面积都用贴水曲柳实木皮,原因就是它的收缩这个因素。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水曲柳 家具 选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