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林机行业13家企业信用等级评为AAA级

      时间:2012-08-20 08:17: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点击:4369 次  字号【

        首批行业信用评价总体情况比较好,18家参评企业信用等级均为AA级以上,其中13家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占参评企业总数的72%。这是记者近日从北京召开的中国林业机械协会首批行业信用评价专家评审会上了解到的。

        据悉,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于今年2月至8月开展了中国林业机械行业首批行业信用评价工作。7月18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首批行业信用评价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与会专家拟定了参评企业的信用等级。据了解,林业机械行业信用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行业信用评价的信用要素包括综合素质、财务实力、管理能力、企业竞争力、信用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等六个方面。

        首批林机行业参评企业的信用等级为: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工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佳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威德力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新马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永强木工机械有限公司、邵武市振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石家庄开发区纪元电气有限公司、山西秋林机械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AAA级;青岛建诚伟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新基宏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先达威机械有限公司、青岛豪中豪木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市华翔木业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AA级。

        据有关专家介绍,中国林业机械协会首批行业信用评价总体情况比较好。一是覆盖面比较宽,从地域上讲林业机械比较集中地区均有企业参加,从产品类别上参评企业产品门类分布比较广;二是参评企业平均规模比较大,代表性比较强;三是绝大多数参评企业的申报材料比较完整,装订整齐,质量较高;四是工作进展比较顺利,序时进度严格按计划进行;五是参评企业整体素质比较高,18家参评企业信用等级均为AA级以上,其中13家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占参评企业总数的72%。

        据了解,中国林机协会组织开展首批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目的是建立和完善林业机械行业信用体系,提高会员单位的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增强行业自律水平,规范行业内部竞争秩序,在林业机械行业树立“诚信守法为荣,失信违法为耻”的良好风尚,促进林业机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行业信用评价除了考察信用记录状况,同时还对企业信用承担能力、在行业中所处地位、规模等指标都做了综合考量,并且对信用企业实行动态跟踪管理,以保证信用好的企业能及时进入,信用状况不佳的企业及时退出。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林业 机械 AAA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