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耐高温功能漆研发成功引关注

      时间:2012-06-05 08:53:00  来源:九正建材网  点击:2064 次  字号【

        工业水平的发展提高,在国内近几年,耐高温漆也已成为我国化工领域中发展最快的重点行业之一。它具有耐温高、应用面广、使用方便、节能效益高、显著提工业生产水平等许多特点,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耐高温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成为一个极具工业价值和前景的行业产品。

        但是,具国内唯一具有知识产权的工业耐高温漆公司,北京某化工有限公司耐高温漆销售部张军经理介绍,工业耐高温漆的研究开发现对于普通油漆讲,研发时间长,财力投入大,要求研发的工程师水平更高以及知识范围更广,实验室设备条件和原材料更精细化。因为工业耐高温漆的研发设计到学科更多,像材料技术、化工技术、信息技术、生物工程技术、能源技术、纳米技术、环保技术、空间技术、计算机技术、海洋工程技术等现代高新技术及其产业学科学术。

        北京某化工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科技攻关,研发出技术世界领先耐高温功能漆,打破了耐高温漆的国际市场格局,为国内化工企业树立了榜样。工业耐高温漆现在国内处于刚刚起步阶段,如北京某化工有限公司在北京具有大型专业工业高温漆实验研发室和专业研发工程师,现在他们研发的ZS耐高温漆耐温可以达到2000℃,高温下性能比较稳定,漆对工业节能具有极佳的节能经济效益,也带动大批工业产业的技术升级换代。

        耐高温漆拥有独家的知识产权,在国内唯一销售商。不过工业耐高温漆除能满足一定的高温度要求外,还必须满足以下综合性能:有良好的热物理和热化学性,有良好的加工性;在较高的温度和使用工作条件下,有较高的粘结强度和较好的物理机械性能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能保持这种性能。工业耐高温漆不仅对高新技术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和支撑作用,还对我国相关传统产业的技术改造和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综合上述,我国的工业耐高温漆的研究开发必须提上日程,加快产业的研发水平的提高,更好的为我国工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耐高温功能漆 成功研发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