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四大质量权威机构齐审世友“净醛E0”地板

      时间:2012-04-13 09:50:00  来源:搜狐家具  点击:3837 次  字号【
        据悉,国内四大权威质量检测机构: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几乎是同时对同一款实木复合产品检测其各项指标都达到或超过国家质量标准,尤其是甲醛释放量只有国家现行最高标准E1级(≤1.5mg/L)的1/3,是目前实木复合地板中环保性能优越的产品。

      这款产品就是国内地板行业巨头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历时一年、投入巨资,倾力打造的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新品。

      引领地板行业环保技术革命

      实木复合地板作为地板的品类之一,其以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优势,从诞生的那时起就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和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认知,家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也越来越受到高度关注。

      因此,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控制成为世友实木复合地板新品开发的技术关键,同时低甲醛释放量也成为新品当之无愧核心卖点。

      为了确保生产出更环保、更健康的实木复合地板产品,世友投入巨额资金进行实木复合产品研发与全面、系统升级,通过严格的原料控制、科学的制造控制及完善的经营管理控制三大控制举措,保障每一块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都达到预设的0.5mg/L以内。

      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的推出对地板行业将产生深远影响,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与快速发展,引领地板行业环保技术革命。

      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背书

      为了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新品更好的上市,进行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知识与理念的普及,世友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

      根据我国现有的国家标准,在实木复合地板生产领域,甲醛释放量最高要求是在1.5mg/L以内,而世友却在0.5mg/L以内,远远低于国家规定标准。为了更好的取信于广大消费者,世友特邀国内四大权威质量检测机构对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新品同时进行检测、诊断各项技术指标。

      这也就出现了本文开头出现的那一幕,四大质量权威机构齐审世友“净醛E0”地板,同时出具《检验报告》。

      然而其《检验报告》更让我们出乎意料,都在0.3mg/L以内,其中有两家甚至还是0.2mg/L,再一次证明了世友的产品研发实力。 ///

      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报告

      

      浙江林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报告

      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报告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质量权威机构 零甲醛 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