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今年木门价格或将上涨15%左右

      时间:2012-03-23 09:25:00  来源:九正建材网  点击:17596 次  字号【

        据统计,以我国每年新增的大约10亿平方的商品房建筑面积,加之旧房改造装修大约5亿平方的面积,其中室内门占10%,而各类木质门又为其中的70%的数量计算,几乎潜在有超过1亿平方木门需求的巨大市场。事实上,木门在装饰装修及家具市场上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平均每年都在以20%左右的速度递增。这一两年来,由于媒体加大了宣传力度,人们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以及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日益得到加强。木材以其独特的可再生和与环保的协调性,受到时下人们的重视,认定它是符合人类当今社会可持续性发展的理想材料。

        在国家林业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林业产业振兴规划(2010-2012)》的通知中,提出挖掘国内市场潜力、拉动国内消费需求、加强中国品牌建设、提高出口量的要求;十七届三中全会上,确定了2020年我国农村改革发展六个方面的第一目标就是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体化体质的基本建立;同时,2010年中“中央一号”正式提出来建材下乡的重大政策……

        在国外,木门大多放在建材超市或者普通超市销售,消费者买回家后也可以轻而易举安装上。但是在国内,基本都是手工量身定做,而且一般需要提前一个月预定。中西方之所以呈现出如此之大的差距,在于我国木门产品标准化程度不像欧美国家那样普遍,中国房地产业无论从楼盘的规划,还是房型的设计,以至于门洞大小都有着太多的差异,这给室内门的安装带来了太多的“规格”,给木门生产企业的标准化生产带来了“阻力”。

        为了提高品牌,提供综合竞争力,各种木门品牌纷纷施展形形式式,层出不穷的营销手段和策划手段,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比如,门店装饰的更人文化,营销品导购更专业化,环保理念更深入化,营销活动更现代化和信息化,利用现代技术,对高要求,高品味,高消费客户群提供个性化。全方位整体服务,不断汲取国外知名品牌的营销服务技巧,产品策划等方面的奇特过人之处,完善自身营销服务理念。无论是企业品牌建设还是产品与市场创新或是在出口贸易中,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对客户负责,就一定可以创造更加广阔的国内外木门市场。

        木门行业的整体销量呈下滑趋势导致木门企业利润受损,再加上随着进口木材价格的一再飞涨,一些木门企业为了稳定市场,已暗中小幅上调了木门产品的市场价格,以缓解压力。而这一切反应到终端,今年木门价格或将上涨15%左右。原材料涨价,供求紧张,再加上运输成本、人工工资等上涨,成为木门涨价的推手。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门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