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多重因素推动下 木门价格上涨已势不可挡

      时间:2012-03-15 08:17:00  来源:九正建材网  点击:4191 次  字号【
       据了解,2012年或将成为木门业最冷的一年。近一段时间来,木门行业的整体销量呈下滑趋势,受此影响,部分小型木门企业已经难以为继,陷入停产的境地。

        有关部门调查显示,今年木门市场的销量下滑起码在20%左右,而如果号称“金九银十”的9、10月份装修旺季木门行业还不能复苏,那木门市场的销量下滑程度可能达到30%。

        销量下滑将导致木门企业利润受损,再加上随着进口木材价格的一再飞涨,一些木门企业为了稳定市场,已暗中小幅上调了木门产品的市场价格,以缓解压力。而这一切反应到终端,今年木木门价格或将上涨15%左右。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东南亚和南美都在进一步压缩森林砍伐力度,因此导致原材料价格也不断攀升。印尼由于地震的原因,也导致木材出口紧缺。涨幅比较大的主要是来自东南亚的木种,非洲、巴西、印度、南美的涨幅则比较小,也有一些材料没有涨价。

        实木门的木种主要靠进口,受原材料影响,涨价幅度自然较复合木门要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原材料涨价,供求紧张,再加上运输成本、人工等上涨,成为木门涨价的推手。对于实木门这样的资源性产品,他们一直认为涨价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门 价格 上涨 因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