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选材指南 > 正文

    选购地板砖小心商家“动手脚”

      时间:2012-03-09 09:08:00  来源:毫州报  点击:2289 次  字号【

        本报讯 昨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在查验销售商送来的地板砖时,发现送来的货和当初预订的地板砖有些不一样,细心的李先生强烈要求换货,才避免了上当受骗。

        时下正是房屋装修的好季节,不少新业主忙着到建材市场选购装修商品,地板砖的销售自然就火了起来,但各种各样款式、质量千差万别的地板砖,却让人在选购时感到有些“眼花缭乱”。

        “地板砖的种类太多了,价格差别也很大,每平方米价格有二三十块钱的,也有一百多块钱的,我选购的是中等价位的,五十多块钱每平方米。”李先生说,今年年底他要结婚,眼下正忙着装修新房,但由于是第一次接触地板砖,对其质量的辨别能力很差。

        李先生说,他当时订购地板砖时,先后去了20多家销售店进行比较,但从外观上很难辨别质量的优劣。“我能接受的价位每平方米在五十块钱左右,当时看了四十元和五十元这两种价格的产品,这两种产品的外观差不多,只是价格高的亮度稍微好一些,心想既然买了,就选好一点的吧,于是就订了价格贵一些的那款。”

        付款后,地板砖的销售者留下了李先生的地址,让他当日下午在家等货。“刚吃过中午饭,几辆三轮车就把地板砖送来了,他们就忙着要卸货,我随手撕开一箱看了看,觉得有些不对劲,发现没有自己预订的那款亮度好。”李先生说,他当时就拨打了销售商的电话,并强烈要求退货。

        “老板听到我要求退货,就赶紧开车来到了我们小区,他自己看了货后,解释说是不小心装错了货,把低价位的拉来了,并承诺立即换货。”李先生说,由于急等着装修,他也没向工商部门投诉。

        市工商局12315咨询投诉中心提醒,选购地板砖时,消费者最好签订合同,约定商品的品类细节,并在查验货时仔细核对货样,以防商家交货时“偷梁换柱”、以次充好,发现问题应及时投诉。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地板 地砖 商家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