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木门盛会尽显辽宁风采

      时间:2007-06-14 00:00:00  来源:辽沈晚报  点击:2536 次  字号【
         3月28日,辽宁省家具协会门业委员会祖树武会长率领20多位木门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北京中国国际门业展会并进行为期4天的参观考察,这是继3?17重庆之行后的辽宁门业与国内同行之间的又一次大型交流活动。 
       
        辽宁门业在北京会展连创佳绩 
        此次参展的永基、赛斯、天华等辽宁企业有18家之多,沈阳木门制造企业参展的比重超过半数,展位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耗资总额超过300万元,如论是参展企业数量、面积,还是展位设计、投入等均列展会首位,阳光、三峰、卓友更以超大展位和巨额投资为同行及来自国内消费者所关注,同时辽宁参展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夺得包括设计金奖在内的十余个奖项。 
     
        5家辽宁门业副会长单位列入全国木门30强 
        展会期间召开了全国木门30强评选发布会,荣获“辽宁十佳门业”并是辽宁门业副会长单位的天河、阳光、三峰、永基、赛斯位列其中,辽宁的天华、卓友、瀚森、嘉丽也榜上有名。 
     
        沈阳九州阳光木业有限公司在京庆功 
        沈阳九州阳光木业有限公司以160平方米展位面积、斥资过百万的巨额投入、独获设计金奖,成为同行业关注的焦点,并现场与山西大同签订了经销协议。3月31日,阳光木业在京举办“吉祥和谐主题年会”,陈美元董事长表示将以“厚道做企业、厚道做产品”为根本,以“寻求长久共同发展”为目标,让发展进程充满阳光。 
     
        走向规范成熟的辽宁门业 
        据展会组委会的统计数据分析显示,辽宁门企注入的人力资金占相当大的比重,各项数字均超过百分之十。辽宁在发展、辽宁在扩张,是这次展会带给各界同仁的真实感受。
        在本届展会上,辽宁展团所展示的产品也体现出辽宁地区深厚的木材加工基础、精细的木器制作工艺、老东北的机加工水平,毋庸置疑在国内均属领先地位。 
     
        走向规范的木门行业 
        中国林产业协会负责人认为,辽宁门业的快速发展与辽宁省家具协会门业委员会的行业引导密不可分。自2005年始,省门委会采取的树立“门业十佳”形象、编制发放《木门消费指南》、统一《辽宁门业产品定制合同》等一系列举措,为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其后的全方位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塑造行业品牌形象、注重对外的学习交流等举措,又为行业的飞速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在门委会组织下,先后组团考察了广东、重庆、北京等地企业,同时每年“十一”期间举办一次“中国?沈阳门业展览会”,为地方政府采购、房地产公司、装饰工程公司、国内外贸易伙伴提供快捷的沟通平台。 
     
        腾飞:指日可待 
        以家协门委会为核心,长了见识又学会拓展市场的辽宁门业企业,2007年发展的脚步明显的不断在加快,众多门企在紧锣密鼓的策划、设计、包装,为大展宏图而踌躇满志,对此省门业委员会祖树武会长希望:在大好形势下,辽宁门业企业还要冷静思考,不断推陈出新,寻求个性差异化,扬其长、避其短,只有这样,辽宁门业企业的腾飞才能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