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特别关注:木门安装后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1-09-07 08:51:00  来源:猎房网  点击:4893 次  字号【

        如果说窗户是住宅的眼睛,那么门就是住宅的领口,既是不可或缺的实用品,又是无法省略的装饰物。

        木门安装后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清除木门表面污迹时,采用软的棉布擦拭,用硬布很容易将产品表面漆膜划伤。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居专用清洗剂去污迹后,再干擦,切忌用清水冲洗。

        注意浸蘸过中性试剂或有水的抹布,不要在实木门表面长时间放置,否则会浸害表面,使表面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

        合页、锁具是活动性配件,发生松动时应立即拧紧,合页位置发生响声应及时注油,锁开启时如不灵活可往钥匙孔塞入适量的铅笔芯粉末,不可随便注油。在使用木门产品时应尽量保持室内空气相对湿度达到60%-75%之间,地热取暖期间,不安装的木门在存放时,必须避免直接存放于地面烘烤处。由于木材有干缩湿涨的特征,在温湿度差异较大的情况下,如出现轻微的开裂或收缩这是正常现象,不必惊慌,随着季节性的变化这种现象就会自然消失。为保持实木门的光亮色泽,应定期打蜡为其保养。

        人造木门是由木纤维板制作的,相对来说变形系数很小,只要安装后严丝合缝,尺寸规矩,安装精细,以后也不会有明显变化,但它的环保性就不如实木门。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门 安装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