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丽岛地板、梦天木门与嘉兴学院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召开

      时间:2011-05-20 09:27:00  来源:新浪家居  点击:1790 次  字号【

      5月19日,上海佳乐美木业、浙江华悦木业与嘉兴学院商学院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嘉兴学院举行,佳乐美木业副总孙立新、浙江华悦木业人力资源总监纪良斌以及嘉兴学院商学院的院系领导出席了仪式,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上海佳乐美木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峰美集团,是亚洲地区木地板行业知名企业。2004年,公司与比利时、西班牙等国外厂商强强联手,在浙江嘉善建立起第一个全球化样板工厂,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原木切割,实木地板生产,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强化地板生产四大基地,员工1600多人,年产量1250万平方米。

      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位于风景优美的浙江省庆元县内,占地面积86亩,拥有钢结构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4.5万多平方米,员工1200多人,形成年产45万套实木复合门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早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企业。

      嘉兴学院是2000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浙江经济高等专科学校和嘉兴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普通本科高校,实行“省市共建共管,以省为主”的管理体制。商学院是嘉兴学院最大的二级学院,拥有10个本科专业,其中经济学、会计学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积极开展教育研究和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

      此次院企合作,旨在发挥企业自身的行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发挥企业和院校资源互补的优势,促进企业管理能力的发展,加强高校实践教育平台建设,有计划的积极探索经济和教育发展新形势下的合作模式,谋求院企共同进步。

      作为此次合作的牵头人,佳乐美木业副总孙立新表示,这样的合作有利于企业对人才的引进,同时也给院校一个教学实践、课题研究的平台,从长远意义上来说,是一件达到双赢 的好事。院方也表示,希望借助企业的平台,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地板 木门 嘉兴学院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