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丰木门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木门行业独家赞助企业

      时间:2011-05-07 09:5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867 次  字号【

        2011年3月28日上午10时,有着“江苏第一门”美誉的金丰木门发展的史册上将记载这一令人难忘和兴奋的时刻。这个令中国木门行业与全体金丰人骄傲与自豪的时刻,来自深圳,吴江市金丰木门厂正式成为中国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赞助企业,并被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授予“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杰出贡献企业”,因此,金丰木门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独家赞助企业。

      【大运会“给力”金丰】

      正是由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的 “给力”,使得本次大运会与以往不同,木门行业中的龙头企业——金丰木门,也参与到这一盛会中来,世界大运会作为世界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比赛,对学校体育普及起着示范、引领的作用,正因这样,我们相信所有参与大运会赞助的企业,都是行业中的冠军品牌,通过这次盛会能让更多人感受到“金丰”的魅力。

      【张国林会长祝贺“金丰”】

      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对金丰木门成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木门行业独家赞助企业表示祝贺。他说,10多年来,金丰木门一直关注与参与国家的大型活动,在上海世博会与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中做出了重大贡献,成绩斐然。面对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金丰木门本着发展的战略眼光,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卓越的优秀品牌,正式成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木门行业独家赞助企业,迈出了打造世界木门行业国际顶级品牌的重要一步。今后,金丰木门还将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开展真诚友好、互惠互利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金丰木门走向世界的目标而努力。

      【车建新董事长祝贺“金丰”】

      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表示,作为我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及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金丰木门能够直接参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大运会做贡献,是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金丰木门将借助大运会东风,不断发展壮大,为祖国的经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大运会添光增色。

      【“金丰”Start Here】

      金丰木门首席执行官沈渝表示,金丰参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金丰木门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的必然选择。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金丰一直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2011年大运会,金丰木门积极参与,正是这种企业价值观的充分体现。同时,大运文化与金丰企业文化息息相通,大运会的口号是“Start Here”中文意思就是“从这里开始”,这与金丰 “不断挑战自我,勇于突破,不断创新”的文化核心一脉相承。金丰木门将有义务也有能力在木门产品及服务等诸多方面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

      【“金丰”与大运同在】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u Sport Universitaire)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是颇具影响力的体育盛事,而金丰能够成为其赞助商也充分证明了对金丰的品牌实力。

      深圳大运会的成功举办,除了能为我国大学生与世界各国大学生加强沟通与了解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之外,还可以让世界各国大学生看到我国政府和学校在体育运动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在推动青少年群体运动开展方面取得的成果。金丰木门能积极参与到这一世界级的体育盛会中来,足以说明金丰木门是我们中国木门行业中最具战略眼光及社会责任感的冠军企业,通过本次盛会“金丰”这一木门界的领导品牌从而将被世界各国大学生所知晓,伴随着这一平台同时将我国木门文化、艺术传递给世界各国人民。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金丰木门 大运会 赞助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