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报:美拟征中国木地板反补贴税

      时间:2011-03-25 09:07:00  来源:新华国际  点击:1985 次  字号【

        【美国《华尔街日报》3月2 2日报道】美国商务部今天表示计划向从中国进口的木地板征收反补贴关税,因为有证据显示北京向其国内的生产者提供了不公平的补贴。

        在对中国公司展开的系列调查中,最新的调查显示,美国的木地板制造商指责美国的分销商从进口产品中获利。

        8家美国木地板制造商去年10月声称进口产品获得了不公平的补贴和进行倾销———也就是以低于正常价格进行销售。支持征税的公司包括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的萧氏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硬木地板连锁公司反对征税。

        商务部初步裁定对“多层的”进口木地板征收27.01%的关税。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去年12月发现,来自中国的进口产品在去年头9个月增长了17%,在美国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从一年前的43%增加到47%。

        商务部仍然在对倾销的指控进行审议,预计5月中将公布结果。

        商务部必须作出最后决定,反补贴关税才能生效,国际贸易委员会必须找到国内制造商正在遭受进口产品伤害的证据。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地板 反补贴税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