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地板行业服务规范面世

      时间:2010-11-26 09:11:00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1702 次  字号【

        记者  程建兰

        11月21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木地板行业服务规范》在内的多项标准性文件,内容涵盖了有关地板行业产品、服务、市场渠道等多方面的特殊要求。规范的发布或许将推动地板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地板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中国木地板行业服务规范》是地板行业完善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该规范对地板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对服务人员的培训等。

        除《中国木地板行业服务规范》之外,林产工业协会还发布了《常用实木鉴别手册——地板卷》,包括竹地板、软木地板等6种品类地板的《木地板使用说明书》以及《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产业调研报告》、《地板渠道终端调查报告》等,为企业提供规范服务参考依据的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日常使用和维护地板的建议。

        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规范和使用说明书的发布,将为促进我国木地板行业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我国整个木地板产业持续高速发展有着更为深远的影响。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