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西班牙海关对进口家具展开严查

      时间:2010-08-21 08:59:00  来源:世界家居时报网  点击:1328 次  字号【

        《ABC》7月7日瓦伦西亚报道:西班牙海关检查部门今天表示:从6月底开始,全国各地的海关普遍开始对国外进口来的家具展开严格的检查。中国进口的家具制品是此次检查的重点对象。
      
      据海关方面介绍,西班牙是家具进口的大国。仅仅在今年一季度,西班牙各地的企业就从国外进口了价值6亿2800万欧元的家具产品。
      
      虽然西班牙家具进口量很大,但是在此之前,政府和海关对进口家具的质量检查却并没有形成完善的系统,这导致大批质量存在缺陷的外国家具通过海关进入西班牙市场,并给消费者的安全造成了隐患。
      
      目前,瓦伦西亚港是海关对家具进口产品进行检查力度最大的港口,这主要是因为西班牙绝大多数进口的家具,都是通过该港口完成的。
      
      海关估计,在2010年,他们将至少抽查400万件从各个国家进口来的家具产品,中国和越南进口来的家具产品,是西班牙海关检查的主要对象。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西班牙 海关 检查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