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门芯板制作工艺很关键

      时间:2010-07-08 09:28:00  来源:新浪家居  点击:2802 次  字号【

    近距离观察

      朗德系列这款花梨木门表面采用花梨木木皮,花梨木纹较粗,从纵切面上可以看到如同带状的长纹,并且十分清晰、明显。这种绚丽、高雅的木纹带给人强烈的自然感受。

    桥洞力学板

      据店员介绍和玺木门采用进口高温定型蜂窝纸及圆孔板作为木门最基本的填充,框架板材也采用E1级环保板材。其中圆孔板,专业俗称“桥洞力学板”。

      小贴士:“桥洞力学板”作为门芯板制作工艺的一项革新,成为实力内门厂商产品的一大亮点。“桥洞力学板”利用拱桥桥洞的原理,通过高科技工艺处理,将实木木屑做成独特的管状结构,它可将外力均匀分散而保证不变形,由于重量不到同样大小实心木板的一半,轻盈的质地还能避免合页与门套过于负重而导致的变形,延长使用寿命。同时桥洞力学板还像保温瓶似的有效阻止温度的扩散,无论冬夏都保持宜人的温度。

      桥洞力学板的特点:

      1、保温性能好 40MM厚的桥洞力学板相当于300MM砖墙的保温效果。

      2、隔音效果好 40MM厚的桥洞力学板的隔音效果可达到28分贝。

      3、耐冲击好 桥洞力学板在遭受强大的破坏性冲击时,可以将外力均匀分散,而不会引起任何变形。

      4、阻燃性能好 做实验可耐火焰15分钟,属板材中性能最好的。

      5、稳定性好 保证芯材精确厚度公差为0.1MM。

      6、环保 游离甲醛释放量达到E1级环保标准。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门 木皮 门芯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