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同源 打造云南本土套装门行业的领头羊

      时间:2010-05-28 09:23:00  来源:生活新报  点击:4208 次  字号【

        在云南套装门市场上,云南本土企业优势明显,而其中的佼佼者——昆明同源木业,20年来专注套装门的研发和创新,力图打造云南本土套装门行业的领头羊。

        发展:20年专注套装门

        昆明同源工贸有限公司(同源木业)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一体化的企业发展道路,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立足市场,面向高端用户,致力于各种木材加工,专业制作高中档实木门及套装门系列产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从事木材加工已有20多年历史,拥有7000多平米的生产基地,具有先进的管理水平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年产实木门、套装门十万多片(套)。

        合作:政府、消费者、合作伙伴一致肯定

        这些年来,同源木门的发展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肯定,近日,昆明同源工贸有限公司成为了昆明市林业产业协会木材木制品加工分会的副会长单位,过硬的同源木门同时也获得了昆明市林业局木材检查站的一致好评;20年来,云南消费者对同源木门的信赖不断加深,2007年至2009年,销售年均增长15%,2010年,销售势头更加强劲,预计年销售增长在20%以上,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20年来,同源木门能做大做强,离不开全省经销商的努力,合作伙伴从最初的1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80多家,实现了共同做大做强。

        产品:树立起行业的标杆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这一点同源木业有深刻的认识。20年来,通过不断的创新,已经有10款套装门获得国家专利,在同行业里是很少见的;为了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源套装门拥有五六十种颜色,上百种款式,以适应客户室内装饰的风格,甚至还可以让客户自己来设计特殊的款式,由同源来加工,做成世界上独一无二款式的门;在售后服务方面,经过20年的人才积累,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售后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承诺一年内包退包换,三年内非人为原因包修等服务承诺,树起了行业的标杆。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云南 同源 木门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