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满洲里市开展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0-04-17 10:16:00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点击:1549 次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14日,由满洲里市安监局、合作区、消防特勤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对全市木材加工企业开展全面的监督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有效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形成时刻牢记“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局面,确保全市范围内无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为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14日,由满洲里市安监局、合作区、消防特勤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对全市木材加工企业开展全面的监督检查。  

      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来到宏丰、满纲、联众等木材加工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目前企业厂房和工人宿舍存在的乱拉乱搭电线、锅炉房内燃料堆放过多、厂区内削片堆放凌乱等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督促企业负责人及时更换消防设备,定期检查,保证消防栓、灭火器的正常使用,清理厂区道路,确保消防车通道的畅通。  

      此次专项治理检查主要针对全市范围内的木材加工企业,将采取企业自查、部门检查与行业监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规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有效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形成时刻牢记“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局面,确保全市范围内无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满洲里 木材 安全 生产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