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9月将在山东菏泽举办

      时间:2009-07-22 00:00:00  来源:新华网  点击:1496 次  字号【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王希)由国家林业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山东省菏泽市举办。

        记者在此间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林交会本着与国际接轨、突破创新、双向交流的原则,设置了投资项目洽谈会、参展产品评奖与发布、中国大型林业展会推介会、平原森林与林业产业化参观旅游、全国知名企业与中小企业对接会以及2009中国人造板年会暨中国人造板高峰论坛等8项活动,共设家具制品、林业机械、板材与木工艺品、园林花木与森林食品四大展区,展位总面积10000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林交会突出了专业化和高水平的特点,重点邀请国内外在林产品生产与加工、科研开发和设备制造等领域具有较高水平的生产商和贸易商参会,重点促进全国知名企业与中小企业的对接。

        近年来我国木材生产、木浆造纸、家具制造等木质产业和以生物质能源、生物质材料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展迅速,森林旅游等非木质产业增长强劲,人造板、地板、松香等产品产量居世界首位。2008年实现林业产业总产值1.44万亿元,林产品进出口贸易额突破700亿美元。

        作为我国林产品行业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年度交易会,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前五届累计到会70多万人次,有来自欧洲、澳洲、亚洲等地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洽谈。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家具 板材 林产品 人造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