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专家看市 > 正文

    业内解析我国实木套装门市场发展前景

      时间:2008-11-18 00:0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4282 次  字号【

          面对越来越多的木门企业的竞争,面对行业标准的实施,将会作出何种反应,这是很多行业人士较为关注的话题。

          装饰已经是越来越热门的话题,如今在成都装饰行业选择实木套装门的消费者在整个装饰市场中有多大的比例?

          木门行业是近几年才形成的,前两年的市场环境对实木套装门来讲,在消费群体中的比例是非常低的,我们所看见的应该是它的未来发展潜力。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老百姓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意识也不断变化,许多人在装修选材中更倾向于实木套装门才逐渐得到了发展,到现在,实木套装门已经成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在目前的家庭装饰中,选择实木套装门的客户已占到整个木门市场的很大比例,而且这一比例很快还会改变,实木套装门的市场占有率将有不断的上升趋势,这也是我们所看到的市场潜力。

          国家木质门行业标准的实施,对整个实木门行业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首先,我们应该对该标准的实施全力支持,事实上,成品油漆套装门这个行业由于是新兴行业,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存在着不规范的地方,大家都在说自己的产品质量过硬,自己的产品价格合理,自己的售后服务一流。消费者看花了眼,不知道谁是“李魁”谁是“李鬼”。木门标准的实施将从一定程度上规范木门市场,那些所谓合格产品将露出其“狐狸尾巴”。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实木 木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