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可能推迟提高原木出口关税

      时间:2008-11-14 00:00:00  来源:俄新网  点击:1267 次  字号【

          乌鲁木齐在线讯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俄罗斯政府认为,可以将再次提高原木出口关税的期限推迟9到12个月。普京今天同芬兰总理进行了会谈。 

          从4月1日起俄罗斯原木出口关税为报关价值的25%,且不低于每立方米15欧元。从2009年起计划提高到每立方米50欧元,从2011年1月起将提高到报关价值的80%,且不低于每立方米50欧元。 

          普京说:“俄罗斯政府认为,可以将下一次提高原木出口关税的期限推迟9到12个月。这包括所有木材产品。” 

          普京指出,在世界金融危机情况下,俄罗斯木材出口量减少。其中,由于减少向芬兰企业的出口,不仅可能导致芬兰经济出现危机状况,还可能因工作岗位减少造成社会后果。 

          普京说:“我想强调,我们没有拒绝建设林业加工业的计划。”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原木 出口关税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