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宏耐地板全国营销管理总部落户南京

      时间:2008-07-01 00:00:00  来源:新浪家居  点击:1324 次  字号【

      中国地板行业的知名品牌宏耐地板在3月份悄然把营销总部迁至南京后,一直比较低调,作为业内及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品牌,宏耐地板在经过了紧张的调整后,7月5日将正式举行全国营销总部落成暨宏耐地板全国展示中心开业典礼,同时还将举办宏耐地板08中期营销高峰论坛。届时中国地板行业的相关领导、知名学者、行业精英均将云集南京,这堪称南京乃至江苏地板史上的一次盛会。

      据记者获悉:宏耐地板营销管理总部从北京迁址南京,是宏耐地板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谈及迁址的初衷,宏耐地板总裁曾欣先生告诉记者:把营销总部设置于江苏南京,更加贴近生产基地,更加专注产品品质,更好为渠道销售服务,走简约化低成本运营路线,这不是退缩,而是战略调整,为二次腾飞扎下坚实的根基,这对于宏耐品牌的稳健及长远发展是一个加力。

      宏耐地板自从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持友好友善友爱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服务广大中国民众,积十年之力,宏耐地板已经成为中国地板行业的知名实力品牌,网点覆盖全国,销量稳步增长,在部分区域业已跻身前三甲,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此次宏耐地板借“迁都”为契机,重新树立了品牌传播路线,即“新宏耐 新生活”。据宏耐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这是目前宏耐地板新的品牌理念诉求。目的是要给消费者展示的既是一个有着十年传承、十年积淀的品牌形象,又是一个富有自身造血机能、不断完善、创新、与时俱进的一个活力品牌,努力打造一个诚信自律、优质服务,以诚信为本,切实执行行业服务规范,信守服务承诺;建立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积极听取消费者意见,努力推进服务升级,彰显企业责任,锐意创新、发展提高,深入理解消费者需求,通过产品与技术创新,为消费者不断提供优质丰富的产品,共创未来美好家居生活的品牌形象。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宏耐 地板 全国 营销 南京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