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海南黄花梨家具价格高挺 清代木桌一件要价70万

      时间:2008-04-14 00:00:00  来源:中新海南网  点击:1527 次  字号【

          4月14日电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一件由海南黄花梨木做的清代办公桌要价70万元,三件由近代海南黄花梨木做的桌椅要价35万元,4把现代海南黄花梨木做的睡椅要价20多万元……在广州等地黄花梨木、紫檀木、酸枝木家具价格逐渐降价的同时,海南黄花梨家具木价格仍这样高挺,令人称奇。

      然而,记者近段时间在海南一些高档家具市场了解时却发现:由海南黄花梨木制作的家具,其价格仍高挺不跌。12日上午,记者在海口海秀路一位出售海南黄花梨木做的家具的商人那里看到,一件标明为清朝时代做的海南黄花梨木的办公桌要价为70万元,3件由海南黄花梨木做的近代桌椅,合计要价为35万元,4把现代海南黄花梨木做的睡椅要价为20多万元。

      据经销商陈先生介绍:其实市场上很多花梨木家具不是海南黄花梨做的,而是由其他地方的花梨木料做的。

      他告诉记者:不懂海南黄花梨木不要轻易进入交易,否则上当受骗后悔不及。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