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江苏宿迁市木材加工产业产值超百亿

      时间:2008-03-03 00:00:00  来源:宿迁日报  点击:1659 次  字号【

          记者昨日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林业局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木材加工业产值超百亿元。

          据悉,我市连续七年开展杨树产业年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产业主要经济指标逐年快速攀升。省级人造板质量检测中心、中国杨树网等产业配套服务机构已建成,宿迁·淮海建材装饰城、华东科技木业城两个木材产品交易市场正在建设。

          据市林业局局长骆敏介绍,自2001年以来,我市以木材加工产业为龙头的杨树产业已形成比较完善的产业体系。经过7年的发展,整个产业呈现出产量突飞猛进、企业实力不断壮大、生产力布局较为合理等几大特点。木材加工产业的发展,促进了新农村建设。由于95%的规模木材企业分布在乡村,涉及全市50个乡镇,2007年,木材类规模企业从业人员达3.85万人,促进了农民的增收。

          目前,全市木材加工企业有2587家,实现产值105亿元。其中规模以上木材加工企业有326家,实现产值86.19亿元,同比增长39.69%,占全市规模企业产值的20.02%。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