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全球家具巨头西班牙歌泰集团 广东狮山建立基地

      时间:2007-12-15 00:00:00  来源:珠江时报  点击:1960 次  字号【

          南海经济开发区的产业集聚继汽配、电子等产业后,又向家具制造等新的产业延伸和拓展。昨日,全球享有盛名的庭园户外家具制造商、西班牙歌泰集团投资六千万元建立的中国制造基地,在南海经济开发区C区举行奠基仪式。

          先租厂房试产再投巨资建基地

          西班牙歌泰集团成立于1964年,生产和开拓人造纤维和铝型材室外家具,是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名的庭园户外家具领导者之一,在全球设立西班牙、法国、中国三大制造基地,产品遍布各大洲,逾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年前,歌泰集团总经理穆雷慕名来到狮山考察投资环境,觉得非常理想,于是就租下了一个3000多平方米的车间,新公司组建仅用了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就能进行投产,而且产品质量稳步增长,从开始的一个月一货柜到每天一货柜。目前该公司已由当初的几十名工人发展到现在的近400人,从而坚定了歌泰集团在狮山建立中国制造基地的信心。

          主产两大系列庭园户外家具

          歌泰集团总经理穆雷介绍,该集团在狮山建立中国制造基地,占地100亩,投资约6000万人民币,第一期工程2400平方米的新厂房将于2008年8月底建成,明年9月1日新厂将进行投产。该厂主要生产铝制编织及塔斯林两大系列的庭园及户外休闲家具。

          穆雷说,在中国生产的产品既能出口到世界各地,又能满足中国国内市场的需求,期望歌泰的产品在中国国内的销售能得到大幅度的增长。据了解,歌泰将与狮山的家具企业联邦家私、高梵等,合力开创出狮山的又一特色产业。

          狮山镇人大副主席、该镇红沙开发区负责人黎东高说,全球享有盛名的庭园户外家具制造商歌泰集团落户狮山,表明狮山的产业集聚继汽配电子后又向家具制造等新的产业延伸和拓展。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