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木门权威认证机构推出CTC产品质量认证

      时间:2007-10-31 00:00:00  来源:中国物资采购网  点击:2042 次  字号【

          近日,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同CTC认证中心强强联手推出CTC产品认证,计划在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成立“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CTC认证部”,开展国内木门行业的CTC认证,推广CTC认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会员企业。“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CTC认证部”的设立对于规范木门市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将发挥积极、重要作用,同时也将对企业的品牌建设起到提升作用。

          木门产品的CTC认证执行“CTC/TVp-OP04/1.0建筑门窗幕墙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该实施规则根据“WB/T1024-2006《木质门》标准”中的规定,将木门产品按构造分为3个单元:全实木榫拼门、实木复合门、夹板模压空心门。认证结果的批准将根据“WB/T1024-2006《木质门》标准”进行综合评价。国家建筑材料检验检测中心对木门的检测组批规则及检测项目参照WB/T1024《木质门》制定。
     
          检测项目主要包括七大类:木质门允许偏差、木质门的留缝限值、装饰面贴面表面的外观、漆饰表面外观、对含水率的检测、甲醛释放量、木门中的有害物质。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成立3年来共吸纳300家木门企业会员,自2004年推出“30强双承诺”活动后,国内木门自主品牌逐渐深入民心,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行业领军旗舰的品牌效应得到了提升。《木质门》的发布、实施,为行业技术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连续在各地进行的《木质门》标准分期培训,为木门行业生产与流通走向规范起到了推进作用。
     
          CTC认证中心于2005年11月成立,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是目前国内建筑材料检验和认证领域中最具规模并拥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验认证机构。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