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专家看市 > 正文

    披上温暖色彩 选把舒适座椅过秋天[图]

      时间:2007-10-20 00:00:00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2071 次  字号【

          这一款悠闲椅逍遥吧,原籐制成,配上橘红色的坐垫,无论是放在睡房或是客厅,再或是花园,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那样的惬意。
           
          带着冷意的秋风慢慢地让人适应了秋天的到来,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家具推出,而每一个家庭似乎也在寻找着要将夏天的色彩换掉,换上秋天的成熟和收获,为有些冷冻的秋天带上暖和的心情。

          碎花的籐条做成的双人椅子,感觉舒服极了,没有过分的装饰,一种自然而又给人意外的感觉,与心爱的人一起坐下来享受香喷喷的咖啡,一起听着经典的歌曲,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原来,秋天的生活是另外一种味道。
      
          而每个家庭,都有着不同的生活方式,暖色调,悠闲类都可以给每一个家庭增添不同的气氛。在这里,记者介绍几款不同类型的椅子,让你舒服地过好这个丰收的秋季。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