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黄金周变成黄金月 建材市场促销依旧延续

      时间:2007-10-18 00:00:00  来源:今晚报  点击:1140 次  字号【

      虽然黄金周已经过去,但是各大建材市场的促销活动却没有偃旗息鼓。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到,很多商家都将黄金周当作了黄金月,不仅促销声势依然,而且活动时间延续到了十月底。

      促销档期延至月底

      众所周知,黄金周七天是各个商家争夺销量的关键时刻,

      然而记者从环渤海建材中心了解到,整个十月份都已成为了促销活动集中出现的黄金时期。宏耐地板国庆打折活动到10月20日才结束、延东玻璃的全场8.5折将持续到本月底,万斯敦整体卫浴购买蒸汽房赠送浴室柜和座便、博洛尼橱柜购买橱柜赠送电器代金券等优惠活动,也纷纷延至10月28日。同时,更多的建材品牌采取了分段促销方式。例如,将黄金周期间的7.5折活动变成8折、将赠品取消等形式。总之,由于促销活动仍然很多,双休日建材城中的客流依然不断。

      多乐士天津总代理曲刚经理表示,“每年黄金周市场都在增长,虽然知名品牌并不仅靠价格战打开市场,但黄金周推出的买油漆送喷涂、血压仪等增值服务的促销,对消费者形成了很大的吸引力。与去年同期相比,黄金周整体销量增长达到了30%以上。商家都希望将这个好势头延续下去。”

      延长优惠争夺客源

      天津欧典地板营销中心郭瑞杰也表示,“黄金周促销活动在人们心目中已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印象。延长促销周期,既能为在假期来不及购物或是不愿意扎堆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便利,又能让商家增加销量,可谓让双方都受益的举动。”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近年来建材促销日趋频繁,消费者对促销也越来越“麻木”,很少有人为了追求优惠提前或推后自己的工期。再加上黄金周本来就是以旅游和日用消费品消费为主的休闲假期,很多人会在“十一”出游或是购物,购买建材的时间往往更加靠后。而市场经济是以人们的消费观念为转移的,为了迎合人们的需求,商家提早准备将优惠促销进行到底。例如,很多在黄金周预约订货的消费者依然能够享受黄金周的促销优惠,原本限量的“特价”货品敞开供应,则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理性消费延迟购物

      据了解,今年黄金周建材市场的销售与往年相比基本持平,不过这七天的销售还是明显超出了平日销量。特别是价格透明度高、平时很少打折的知名品牌销量增长最为可观。不过建材市场中,虽然有不少商家的促销活动依然在延续,但是业内人士建议消费者,黄金周七天商家往往会推出全年只有一次的促销,例如全年最低价或是总裁签售等特别活动。

      现在的优惠幅度虽然仍比平时购买合算,但肯定无法与黄金周相比。另外还有很多规模小、知名度低的小品牌也常常借着黄金周促销的幌子混水摸鱼,提高原价再打很低的折扣或者将促销赠品偷梁换柱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建材商品时,千万不要“凑热闹”,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