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安信伟光TT实木复合地板 第六代地板上市

      时间:2007-10-10 00:00:00  来源:美通社  点击:1459 次  字号【

          10月9日,国内著名的地板专业制造商安信伟光推出的实木复合地板全新产品 TT 地板在各地特许专营店全线上市,安信地板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和完善。

          安信 TT 地板,被业界称为第六代地板,其最大的突破是将国外用于轮胎固化的高新技术 -- EB 固化技术用于地板表层固化,因此使得安信 TT 地板犹如轮胎一样坚韧、耐磨。作为一种运用了 EB 技术的新一代高科技面层实木复合地板,安信 TT 地板完全保留了实木复合地板出色的脚感和美观度,并且克服了传统实木复合地板耐磨、耐刮擦、耐污性能较弱的特点。各种实验证明:安信 TT 地板,在耐磨损、耐刮擦、耐污耐光照等各项指标上都远远优于传统实木复合地板。

          安信 TT 地板汇聚了中西方众多地板专家的集体智慧,将国外最新 EB 面材制造技术引入中国,在众多专家不断实验、调整完善中,安信耗时3年,将 EB 技术用于地板面层生产技术。EB 面层技术的应用,使得安信 TT 地板在性能和外观上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首先,安信 TT 地板解决了普通实木类地板普遍不耐磨的“硬伤”。由于 EB 产生的能量比普通 UV(一种先进的涂漆工艺)能量高1000倍,因此,安信 TT 地板更耐磨,弥补了实木类地板“好看不中用”的缺陷。

          其次,安信 TT 地板所用的 EB 面层制造技术,比一般的油漆更具耐腐蚀、耐脏性能。使用安信 TT 地板,无论是油污、墨水、动物尿液都不会有实质性的损伤,油渍、污渍、墨渍,一擦了之。也由于耐磨,因此,使用安信 TT 地板也无需打蜡。

          其三,安信 TT 地板 EB 面层技术的应用,使得地板几乎没有色差,视觉效果更加悦目动人。

          其四,安信 TT 地板取材于军刀木、酸枝、柚木等顶级材型,尽显高端材种的奢华感。

          目前,TT 地板共有4个材种,6个花色,分别为:军刀豆(1#;2#;3#)、柚木、花梨、红酸枝。

          安信 TT 地板,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地板有效结合,既保留了实木类地板温馨、自然、美丽的特性,又增加了超耐磨的特性,为消费者呈现完美的第六代地板。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