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原料价格翻一番 红木成投资收藏成新宠

      时间:2007-09-14 00:00:00  来源:和家网  点击:2759 次  字号【

          红木原材料的价格半年来至少翻了一番,上涨频率高过红木家具。

          红木市场不但卖红木家具,而且还卖红木原料。记者了解到,红木家具价格平均每两月一涨,而红木原料价平均每两周要涨一次。据悉,从今年上半年到现在,红木原材料的价格至少翻了一番。于是一些看好红木“钱景”的收藏家或投资者选择了购买红木原料,而这正是红木市场开卖原料的一大动因。

          市场发现:

          红木原材料和家具同时卖

          木头疙瘩、板材等红木原材料,与红木家具摆在一起出售。不买家具买木头,这一奇特现象在北京红木消费者中已经开始抬头。

          昨天,记者在北京红木第一楼、紫檀第一楼等红木市场里,首次发现木头疙瘩、板材等红木原材料,与红木家具摆在一起出售,先是劲飞红木干脆敞开库房大门直接向消费者卖木头。元亨利、友联等七八家北京红木大型企业也表示,目前已挡不住消费者购买原料的热情,近期也将开库售料。

          劲飞红木木材售出后可原地存放在库房里,每天每吨存放保管费10元。记者在库房门口看到“红木原料3吨起售”的告示,不少消费者抱怨:“门槛太高了,没有二三十万元别想投资红木。”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