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美红酸枝(军刀豆)
       南美红酸枝(军刀豆) 上一条 下一条    
     
    南美红酸枝(军刀豆)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南美红酸枝(军刀豆)
    公 司 名:上海景缘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3/4/26 9:41:20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21-36375001
    • 手机:13585796052
    • 传真:021-36375001
    • 邮箱:820674215@qq.com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
    进入企业网站
    景缘木业专业供应的南美红酸枝成材期约300-400年,材性稳定,质地密实,花纹华美,中国俗称南美红酸枝(军刀豆),该木材是欧洲的优质军用木材之一,主用于枪械及刀柄。一般生长在温带森林内。树身长到25米,树干笔直,边材和心材的色差大,强烈的对比像一把军刀。也多用于家具、地板、和装饰面。 芯材颜色:心材材色变异较大,褐色、红褐到紫黑色,条纹明显,与边材区别清晰,感觉柔和。另质地优良,平滑。而且颜色绚丽多彩,高贵大方,有油感,纹理具光泽,呈波纹状。 极具光泽,纹理直;结构中;材质硬;强度中;干缩小。加工稍难,易钝锯;耐磨、车旋性较好。难钉钉,须先钻孔。耐腐性强。干燥快,几无缺陷,完全体现了清新自然,美观大方、高贵典雅的品位。优异的防水、防潮性 特殊的抗地热基材及交错式内部结构,有效抵制外界环境变化和地热高温的影响,同时又保持了良好的热传导性,完全适应地热环境使用。军刀豆木能抗虫害,抗腐蚀性能好,经久耐用,通常用于装饰用木皮以及高级的装饰工程,粗而清晰的纹理尽显大气磅礴的气势,是高档装饰的理想材料。用于优良家具、专业乐器、贴面装饰、枪械及刀柄的制造。景缘木业专业供应、景缘木业专业供应、需要搜景缘木业李宁春13916476810即可。 出材率高,南美红酸枝(军刀豆)以板材或锯方为主,已去掉大部分边材,木材空心或烂心少,木材利用率高,气干密度:0.88-1.03g/cm3。
    相关产品  
    红橡
    红橡
    奥古曼
    奥古曼
    樟子松
    樟子松
    花棋松,美松
    花棋松,美松
    杉木,绿化干,原木,板芯,生态板
    杉木,绿化干,原木,
    进口杨木
    进口杨木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白蜡木

    白蜡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卡斯拉

    卡斯拉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