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专业高端品质衣柜数控开料机
       专业高端品质衣柜数控开料机 上一条 下一条    
     
    专业高端品质衣柜数控开料机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专业高端品质衣柜数控开料机
    公 司 名:山东致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8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5:32
    所在地点: 山东济南
    • 电话:
    • 手机:15253179966
    • 传真:
    • 邮箱:3168782534@qq.com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s104峰山
    进入企业网站
    数控加工中心是多把刀自动换刀的,一般分为直排换刀的,圆盘换刀的两大类。直排换刀加工中心常用的有8把刀的、10把刀的、12把刀的。现在大部分客户选用了12把刀的,直排刀库可以放置在龙门下方,也可以放置在床身后方,当然放置在龙门下方位置的,换刀速度快,导轨磨损度小,不需要每次换刀跑到后方去更换。直排换刀因为不像伺服刀库一样,使用驱动器驱动,故而少了一套驱动器和伺服电机,成本也会低点儿。这款直排换刀加工中心常用的控制系统伺服电机,一般采用上海维宏工控系统NK260和台达伺服电机,也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做配置,精度和效率都可以满足橱柜门板的高效率加工。价格方面呢比较优惠。 圆盘换刀加工中心,也叫斗笠换刀加工中心,是平时常见的一款机型。圆盘刀库可以做成跟随在主轴旁边的,也可以是放在龙门一侧的。前者的优势是,换刀速度快点,一般就在12把刀内。不适合16把刀或者20把刀,刀盘比较重,若是采用20把刀的,对Z轴以及龙门承重要求过高,特别是对Z轴丝杆及导轨滑块磨损强度高。长期使用,精度下降的快。放置在龙门一侧的刀库可以是12把刀--20把刀的,稳定性强,换刀速度比跟随在主轴旁边的慢一点点。但是机器精度,稳定性长期使用效果不受影响。所有客户朋友们在选择时候,看注重哪方面了。要合理选购适合自己的。圆盘换刀加工中心,由于伺服刀库多采用了一套伺服,成本高,再者换刀速度快点精度高,常用的控制系统和伺服电机是台湾新代系统,日本安川伺服或者台达伺服电机,台湾新代绝对值总线伺服电机等。成本也是比较高点的。合计总价会比直排换刀的要高。当然了,圆盘换刀加工中心也可以采用维宏工控系统NK280/维宏60A或者台湾宝元系统,再配置其他相应伺服电机,价格也会略优惠些。性能方面差异不大。 无论直排换刀加工中心还是圆盘换刀加工中心,只要装配工艺合理,采用的控制系统和伺服电机,还有导轨比较好,那么整体性能差异不大。都可以选用。价格方面直排换刀加工中心占优势。
    相关产品  
    实木门橱柜加工设备
    实木门橱柜加工设备
    234冲锯 多片锯
    234冲锯 多片锯
    【双十一特惠】封边机双精修全自动封边机木工机械厂
    【双十一特惠】封边机
    合力3吨叉车
    合力3吨叉车
    木工溜边锯木材清边锯修边锯恒超机械
    木工溜边锯木材清边锯
    1300-RP定厚砂光机
    1300-RP定厚砂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