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 上一条 下一条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
    公 司 名:南京特亿福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木门
    产品单价:188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3/10/30 8:48:21
    所在地点: 江苏南京
    • 电话:18951744567
    • 手机:18951744567
    • 传真:
    • 邮箱:njtyfmy@qq.com
    •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工业园
    进入企业网站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_南京木门厂-南京特亿福木业公司 南京特亿福实木门,规格2000×800 , 价格1880元/套 ,包含木门,门套,油漆,安装,运输。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_南京木门厂-南京特亿福木业公司 门外,总是四季分明,门内,却总是四季如春。选择一扇好门,有时候也是选择了一段美好人生的美妙开端!享受生活 从特亿福开始!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_南京木门厂-南京特亿福木业公司 南京实木门定制分为两种: 第一种原木实木,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制作成产品里只有一种木头,不贴木皮;不贴木板处。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_南京木门厂-南京特亿福木业公司 第二种实木复合,材料是门芯为杉木或者其他杂木压密度板再贴木皮。 原木实木门取原木为主材经过烘干处理,然后再经过下料、抛光、开榫、打眼等工序加工而成实木门所取的原木树材品种大多较名贵,如沙比利、红橡、花梨木、樱桃木木、胡桃木、黑胡桃、柚木等。经实木加工后的成品木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隔热保温、无裂纹等特点,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_南京木门厂-南京特亿福木业公司 南京实木门的质量何为合格,很多人在选实木门的时候无从下手,一是不知道实木门的材质情况, 二是不知道实木门质量的好坏体现在哪些细节上。很多人在选实木门的时候只是在购买当时感觉实木门外观好看便下手购买回家,但是不久却发现,实木门变形了。因此好的实木门的质量是有标准的。要先明白实木门的质量标准以便以后的选择。 南京木门-南京实木门定制_南京木门厂-南京特亿福木业公司 南京特亿福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制作木门的公司。我们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给每位购门的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生产的南京木门、南京木饰面、南京实木门、南京橱柜门、南京酒店家具保证质量,欢迎各装饰公司优秀人才加盟合作,共同发展!

    相关产品  
    欧迪堡
    欧迪堡
    骏宏实木门
    骏宏实木门
    平移自动门
    平移自动门
    价格实惠  质量优良实木门  十年专业实木门生产工
    价格实惠 质量优良
    实木门
    实木门
    杭州门
    杭州门
     
    产品推荐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纯柚木轻奢系列原木门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