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人参包装木盒
       人参包装木盒 上一条 下一条    
     
    人参包装木盒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人参包装木盒
    公 司 名:瑞胜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分    类:木制品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5:25
    所在地点: 北京北京
    • 电话:
    • 手机:13121405034
    • 传真:
    • 邮箱:3442218228@qq.com
    • 地址:大兴区韩村
    进入企业网站
    你还在找木盒厂吗?想订做但数量才几百套,被大厂或贸易公司拒之门外,没合适企业给你加工生产? 那就来联系瑞胜达木制包装厂,起定量低只要你有200套以上就可以为你量身订做,心动不如行动,拨打我门专线电话。 主要木盒产品:喷漆木盒,仿红木盒,高光木盒,裱纸木盒,裱皮木盒,酒盒,药盒,礼品木盒,仿红木牌,木台历,木底座,木托盘,原木盒等等礼品包装木盒。 1.规格尺寸:客户自定 颜色:各种颜色,客户自定,可做logo:激光刻字,丝网印刷,烙印,贴牌。 2.我们本着“高质量、重信誉、创品牌”的经营理念,在强手如林的同行业中,不断发展自己,以一流的质量,良好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在国内外赢得一批稳定的客户,其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地区,我们愿与各界朋友建立稳。固可信的供求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热情欢迎客户洽谈业务,订购产品,我们拥有几百种不同的样式规格,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或样品生产。欢迎来电咨询,非诚扰。 3. 木盒,为容器属,从外形分为:方形、三角、菱形、圆形等。品种又有天地盖、翻盖、抽板等。 工艺上有:传统扣隼、直角拼接、45度角拼接、银丝镶嵌、黄杨镶嵌针刻、铜片镶嵌、浮雕、玉石镶嵌,现代工艺又有激光雕刻、机械雕刻 ,密度板木盒,主要有喷漆木盒、贴纸木盒、贴皮木盒、贴布木盒、贴pvc木盒等。 4.欢迎北京及其他外地客商来电或来厂指导。 礼品包装木盒是各公司针对各种节日而对产品进行包装,达到促销的目的,所以礼品盒对产品增值,礼品包装盒至关重要。礼品盒按材质来分分为纸质礼品盒,木制礼品盒,塑胶礼品盒,铝质礼品盒,马口铁礼品盒。单档受礼品商欢迎还是木制的红木盒。 北京木盒,北京木盒包装厂,北京木盒加工厂,价格优惠,质量高,服务到位。如普洱茶叶木盒本厂业务专员曾在本地区发展客户,现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人靠衣装,美靠亮妆,各种产品商品也一样,除了需要好的品质,还需要有合适的有品位的精美的外包装,特别是在品牌时代,礼盒和外包装除了有存储保鲜防潮的作用,更有美观提高品牌知名度及附加值的作用.可以设想,在当今的商品经济时代,当终消费者在选择礼品包装木盒产品商品的时候,除了关注产品,也会重视产品的外包装。 比如在茶叶,土特产,燕窝,冬虫夏草之类适合做礼品的产品,一个定制的有品位的吸引眼球的产品包装礼盒,除了可以让消费者喜欢增加销售,更能让商品升值好几倍。礼品包装盒可以实现提高茶叶品牌知名度,增加产品附加值的目的。
    相关产品  
    绿可生态木
    绿可生态木
    木质托盘
    木质托盘
    胶合栈板、胶合托盘
    胶合栈板、胶合托盘
    实木红酒架,葡萄酒架, 展示架,酒窖工程
    实木红酒架,葡萄酒架
    建筑木方
    建筑木方
    太行崖柏愚公移山
    太行崖柏愚公移山
     
    产品推荐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