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竹木防霉剂
       竹木防霉剂 上一条 下一条    
     
    竹木防霉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竹木防霉剂
    公 司 名:佛山蓝峰助剂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55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4/3/11 9:00:51
    所在地点: 广东佛山
    • 电话:0757-86600190
    • 手机:13790049223
    • 传真:0757-86600570
    • 邮箱:396146080@qq.com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工业大道边段
    进入企业网站
    竹木防霉剂 一、产品介绍: 竹木防霉剂是用于木材防腐防霉防蛀的防霉剂。可以采用浸泡的方法处理,竹木处理后表面无沉淀物,色泽均匀。处理后木材能达到良好的防霉效果。它有助于木材内外免受细菌虫腐烂的侵害和降解而产生的腐烂、变质和腐臭。本产品已通过TUV环保认证,不含酚类和其它重金属有害物质,防效期长一般可以达到5年以上不腐烂、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 二、化学性能: 外观 淡黄色液体 成分 有机硅铜季铵盐 气味 略带刺激性味道 调配比例 1:50(1公斤竹木防霉剂配50公斤水)防霉周期潮湿情况下可保持280天 竹木防霉剂抗微生物处理剂之特色 ˙ 本品属于非释放型的处理剂,不渗失、不游移,也不为微生物所消耗,可赋予质表面优越的耐久性。 ˙ 以特殊的机械式杀菌,不会发生抗药性现象(有别于一般溶出型以化学式杀菌,会有抗药性现象发生)。 三、使用范围: 竹木防霉剂可被钟混配入有机和无机配方中,它也可被用于有机和无机质的处理。可广泛用于容易发霉蓝变的原生类木材以及藤草编制类产品,竹制工艺品、家具等。例如:榉木、松木、桦木、桃木、柳木、杉木、橡木、实木家具,竹条、竹编制品等制品的防虫、防霉变。 四、使用方法: A. 为保证竹、木、藤、草及其制品处理后的防霉防虫效果,用竹木防霉剂浸渍应使竹、木、藤、草及其制品在浸渍后增重15%-20%(大约5—10分钟)。备注:浸泡液体按照1:50的配制工作液。 B. 竹、木、藤、草及其制品全部浸入配好的药水中(勿露出水面),达到增重15%-20%后,取出滴干药水,风干或晒干后包装入库。 C. 钟在竹、木、藤、草及其制品表面用毛刷刷上一层。 D. 本产品制备的药水性质稳定,可反复使用,不必废弃。但药液不能浸没竹木制品时应及时添加药液,补充药液按更高的比例配制。 E. 表面涂喷光油的竹、木、藤、草及其制品,经以上处理后,在光油里添加竹木防霉剂,效果更为显著。 五、毒性: 竹木防霉剂的毒性极低,天竺鼠的LD50为12.27g/Kg。此值表示每公斤体重天竺鼠的半致死量为12.27克,为了比较起见,现举例加以说明。例如消毒上常用的烷二甲化铵,其天竺鼠的LD50=0.48g/Kg,用作保存食品的添加剂山梨酸的天竺鼠的LD50是10.5g/Kg。我们每天食用的食盐的LD50是3.0g/Kg。显而易见是极为安全的。
    相关产品  
    板材霉变去除剂
    板材霉变去除剂
    木材杀虫剂
    木材杀虫剂
    木门冷压白乳胶 压板胶
    木门冷压白乳胶 压板
    甲醛清除剂
    甲醛清除剂
    木材变形稳定处理剂
    木材变形稳定处理剂
    木工拼板胶
    木工拼板胶
     
    产品推荐  
    热熔胶

    热熔胶
    发泡胶

    发泡胶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