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非洲柚木
       非洲柚木 上一条 下一条    
     
    非洲柚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非洲柚木
    公 司 名:上海娇亚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7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9/4/19 7:10:02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21-31200229
    • 手机:18856219178
    • 传真:021-66860089
    • 邮箱:3366252847@qq.com
    • 地址:宝山区杨泰路196号
    进入企业网站

    六安非洲柚木有哪些优缺点 对于家具的选购消费者都是比较重视材质的,而市场上用于制作家具的材质也是比较多的。非洲柚木是一种比较珍贵的材质,其制作的家具质感和外观都是不错的,那么非洲柚木的优缺点有哪些? 非洲柚木的优缺点 非洲柚木具光泽,非洲柚木油性光亮,材色均一,纹理通直。非洲柚木结构中粗纤维,重量中等,干缩系数小,是木材中变形系数较小的一种,抗弯曲性好,耐磨,在日晒雨淋干湿变化较大的情况下不翘不裂;耐水、耐火性强;能抗白蚁和不同海域的海虫蛀食,耐腐。干燥性能良好,胶粘、油漆、上蜡性能好,因含硅易钝刀,故加工时切削较难。握钉力佳,综合性能良好,故为世界公认的名贵树种。 1、非洲柚木是珍贵的,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100年以上,在自然环境中,好的产地每亩也只有1至5棵树。 2、非洲柚木木质坚定耐用,质感佳;非洲柚木具有良好的抗风化性。 3、非洲柚木膨胀收缩为所有木材中小。 4、非洲柚木在各种环境下不易变形,腐蚀和开裂。 5、非洲柚木纹理细致优美: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整体装修后构成了千姿百态的自然纹理。 6、非洲柚木含油量高、越用越光滑。 由于人们对非洲柚木的需求很大,导致市面上的非洲柚木参差不齐,真假难辨;如黑心木莲,黄金非洲柚木,金丝非洲柚木等鱼目混珠,冒充非洲柚木;这些家具不具有非洲柚木本身的特点,也就谈不上保值和升值了。市场上有很多假冒非洲柚木的劣质硬杂木,用马来西亚非洲柚木、巴西非洲柚木等名称而赚取利益,有的冠以铁柚、柚檀、非洲柚木,有的甚至将山榄木误称为非洲柚木王。 了解了非洲柚木的优缺点,大家在选购非洲柚木家具的时候也有了更多的主意。其实市场上的家具种类、款式和材质都是比较多的,消费者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的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来选择的,没有必要追求高大上的家具。

    相关产品  
    广东仿木地板厂直销防水防滑花园别墅14025地板
    广东仿木地板厂直销防
    橡木仿古手刮实木地板
    橡木仿古手刮实木地板
    塑木空心135*25地板
    塑木空心135*25
    科伟全钢陶瓷防静电地板内蒙钢厂防静电地板
    科伟全钢陶瓷防静电地
    柞木篮球馆专用实木地板
    柞木篮球馆专用实木地
    菠萝格板材
    菠萝格板材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