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鸭脚木
       鸭脚木 上一条 下一条    
     
    鸭脚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鸭脚木
    公 司 名:四川省信和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分    类:其它
    产品单价:0.45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11/22 7:10:01
    所在地点: 四川成都
    • 电话:028-61835658
    • 手机:17882296758
    • 传真:
    • 邮箱:1608979747@qq.com
    •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郫筒镇创智东二路58号1
    进入企业网站

    鸭脚木主要供应规格: 高度20cm 30cm 40cm 50cm 60cm 冠幅15cm 20cm 25cm 35cm 45cm 50cm 数量:10000+棵 鹅掌柴,又名鸭脚木,为常绿灌木。分枝多,枝条紧密。掌状复叶,小叶5~8枚,长卵圆形,革质,深绿色,有光泽。圆锥状花序,小花淡红色,浆果深红色。是热带、亚热带地区常绿阔叶林常见的植物,原产大洋洲、中国广东、福建、以及南美洲等地的亚热带雨林,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现广泛种植于世界各地。 四川省信和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导入ISO—2000版质量保证体系管理运行,并利用“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计划再发展两个200亩苗木基地、三个种苗繁育基地,重点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大树品种和市场前景看好的绿化苗木种苗培育,业务开发将立足在成都,拓宽贵州、陕西、安徽等周边市场。具有苗木基地四个,共计面积700余亩,其中绿化苗木基地500余亩,小苗繁育苗木基地200余亩,大乔木培育基地100亩,苗木销往全国各地。公司特色苗木有银杏,广玉兰,紫薇,天竺桂,香樟,皂荚,朴树,栾树,桂花,樱花等绿化工程所需要的乔灌木。 成都鸭脚木/鹅柴掌的供应量近200万株,自家基地,农民种植,价格实在,量大价更优。 自家大型苗圃基地的品种齐全、质量极佳,有自己的种植园和依托对本地花木农和各地苗木的熟悉,可以在短时间内为客户供应所需要的品种和数量,实地看苗点货,联系好各地返程货车,包办检疫证,根据客户需要可提供,减少多个流通环节把更多利润让利给客户,实现双赢。欢迎您来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相关产品  
    榨油机
    榨油机
    木材防腐压力罐
    木材防腐压力罐
    乒乓球台
    乒乓球台
    泰国橡胶木方进口报关报检代理
    泰国橡胶木方进口报关
    四川NTN轴承
    四川NTN轴承
    建筑模板成型机
    建筑模板成型机
     
    产品推荐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