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胡桃木
       胡桃木 上一条 下一条    
     
    胡桃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胡桃木
    公 司 名:张家港鑫亿林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8/31 7:10:03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86 0512-58726234
    • 手机:18556965916
    • 传真:+86 0512-58729361
    • 邮箱:1012292963@qq.com
    • 地址:张家港市金港镇香山南路明德木业城c区
    进入企业网站
    巴新胡桃木,中文学名 :人面子, 英文名:PNG Walnut。因原产国为巴布亚新几内亚所又名:“巴新胡桃木”属人面子属的一种名贵硬木。黄金胡桃木的物理性质与传统胡桃木一样,纹理也相近,加上具有金丝泛光,在国内也被称作黄金胡桃木或者金丝胡桃木。幼龄阶段(1—5年)生长很快,生长量达1—2米/年,直径生长达2—6厘米/年。平均材积年生长量达14.09立方米/公顷。它的木材为散孔材,心材气干密度0.99g/cm3~1.18g/cm3,静曲强度为957kg·f/cm~2,顺纹抗压强度477kg·f/cm~2,是一种优良的锯材。 巴新胡桃木在国外已经有很早的使用历史了,多做为贵族住宅的建材,家具和装饰。这几年国内也出现了使用巴新胡桃木制作的实木家具。因为散发金色的光芒,加上行云流水般的黑色虎斑纹,得到了众多人士的肯定和喜爱。 巴新胡桃木呈黄褐色或红褐色,纹理曲直或交错,呈优美波浪纹理,时常具有灰或黑色条纹。同时巴新胡桃木表面具有金丝斑纹,与金丝楠木十分相似,是除金丝楠木外唯一一种具有金丝效果的木材。 巴新胡桃木质地均匀,重量重,硬度高,干缩中。加工容易,刨切质量好,油漆胶粘性强,握钉力好,耐略腐,干燥性良好。适用于高档家具、地板、厨柜、珠宝首饰盒、木雕和工艺品。该木材密度接近与红木,同时其树种比较稀缺,因此国内很多客户将其视为红木家具使用及收藏。(并且中央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2013年第1024期报道该木材将来可能会被列入红木的范畴)。 巴新胡桃木在国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应用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王宫贵族制作家具的重要用材。因为进入中国大陆的时间较短,数量不多,市面上的称呼各不同,造成知名度不是很大。国内使用巴新胡桃木主要制作高档家具。 巴新胡桃木纹理是不是黑斑越少,越有价值?其实不然,巴新胡桃木因为时常具有灰或黑色条纹,这些条纹多时,很像老虎身上的斑纹,所以巴新胡桃木又被称为金丝虎斑木。“虎”在中国“龙凤”崇拜之前,曾被视为通天神兽。东至西汉时代,人们以“龙虎”为崇拜。古人认为虎为阴兽,“云从龙,凤从虎”、“龙虎相斗”乃至阴阳调和,吉祥之兆。于是在中国历史早期,虎以图腾,被应用于青铜器具上。巴新胡桃木的黑色条纹,因其木材天然形成,又泛着金色丝光,所有黑色条纹越多,说明木材的观赏价值越高。类似于红木家具的自然虫眼或棕眼越多越贵的道理一样。
    相关产品  
    巴劳木
    巴劳木
    安徽湖南建筑木方 国产加松铁杉木方刨光
    安徽湖南建筑木方 国
    意大利橡木(香杉木免漆生态板  双贴)
    意大利橡木(香杉木免
    集成材 指接板
    集成材 指接板
    老挝原产大红酸枝,货在越南
    老挝原产大红酸枝,货
    智利松木 松木家具 进口无节松木 FSC认证
    智利松木 松木家具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榉木

    榉木
    桃花芯

    桃花芯
    白蜡木

    白蜡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