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碳化平压0.5mm竹皮
       碳化平压0.5mm竹皮 上一条 下一条    
     
    碳化平压0.5mm竹皮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碳化平压0.5mm竹皮
    公 司 名:东莞市厚土竹业有限公司
    分    类:竹材
    产品单价:2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7/21 7:10:01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85782199
    • 手机:13549339090
    • 传真:0769-85782399
    • 邮箱:731969083@qq.com
    • 地址:大岭山镇吉龙木材市场m栋12号
    进入企业网站
    竹皮较之木皮的优势和特征如下: 1、竹皮更环保,竹材生长时间只有木材的十分之一,砍伐後具有可持续的再生长特性,更符合现代经济中的低碳理念。竹皮在加工过程中胶水使用量很小,相比其他产品,其甲醛释放量微乎其微,且采用上漆封边技术,不存在甲醛污染。 2、竹皮质地坚硬、耐用:竹皮比木皮表面硬度高。竹皮因为是植物粗纤维结构,它的自然硬度比木皮高出一倍多,而且不易变形。理论上的使用寿命达30年。更坚硬密实,抗压抗弯强度更高;硬度大,更耐磨,更抗压。竹地板的弯曲强度、抗拉力和承重力是一般树木的1-2倍,经测试竹皮抗压强度是樱桃木的2倍,杉木的2.5倍,各种无力特性相当于中高档硬杂木。 3、竹皮特征是美观、舒服:竹纹清晰、板面美观、色泽自然、竹香怡人,质感高雅 气派。竹能自动调节环境湿度并抗湿,导热系数低,具冬暖夏凉的特性。 4.我国竹资源丰富,竹子的生长期大大短于树木,几年就能成材,因此高档竹子板的价格仅相当于中低档木材板的价格。 5、竹皮稳定性,防潮性好。竹子是粗纤维植物,密度大,伸缩空间小,因而竹地板的稳定性好,防潮性好,不易变形,在相对较潮湿的地方同样可以使用。此外竹不积尘、不结露、易清洁,避免了螨类细菌的繁殖,免去虫蛀之扰。 6、竹皮更健康:竹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使人在室内起居时眼睛有舒适感,可预防近视等眼疾的发生和发展; 7、装饰选竹皮贴墙面会显得更清静:竹吸音隔声、除低音、压残响,有效摈除杂声,还你甯静心境; 竹皮具有很高的强度,尤其抗拉强度。研究表明:竹子强度与木材不相上下,有的竹种强度甚至超过木材。竹子的主要机械性能如下:抗拉强度:1000 - 4000 千克/平方厘米;抗压强度: 250 - 1000千克/平方厘米;弯曲强度:700 - 3000千克/平方厘米;弹性系数:100000 - 300000千克/立方厘米。
    相关产品  
    广东质量好的装饰竹材料
    广东质量好的装饰竹材
    竹柄料,竹方,竹圆棒,竹化妆笔杆竹盖
    竹柄料,竹方,竹圆棒
    竹胶板,家具竹胶板,楠竹竹胶合板,竹集成材
    竹胶板,家具竹胶板,
    方竹棒,竹方棒,竹集成材,竹方材,竹制木方
    方竹棒,竹方棒,竹集
    河南竹板 河北竹板 山东竹板 北方竹板
    河南竹板 河北竹板
    竹木复合棒,加工竹圆棒,小竹棒,竹子圆棒,竹制品
    竹木复合棒,加工竹圆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