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非洲菠萝格
       非洲菠萝格 上一条 下一条    
     
    非洲菠萝格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非洲菠萝格
    公 司 名:上海唯升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688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20 18:06:52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18662230788
    • 手机:18662230788
    • 传真:
    • 邮箱:glin009@163.com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毛家路8号
    进入企业网站
    性能: 印尼菠萝格应该算是木地板现有材种中,稳定性最好的一种。菠萝格因颜色有轻微差别,分为“红菠萝”和“黄菠萝”。 大直径的菠萝格、树根部颜色偏红、偏深,品质比较好;小直径的菠萝格、树梢部颜色偏黄、偏浅,色泽比较好。 菠萝格的性质和优点 : 印尼菠萝格木材是一种高档的硬木木材,是茚茄木的别名!一般在市场上这种木材也是很常见的,它属于是天然防腐木材可以用于户外, 相比于一般防腐木价格,印尼菠萝格的价格比较高,品质好的印尼菠萝格一般价格都在万元以上。此种木材的应用范围广且木材特性优良。 与一般常规防腐木材相比,菠萝格的防腐木性能也是非常出众的,比一般防腐木材要更加耐用, 用于户外景观建造中的菠萝格一般不宜发生性能与外观的改变,即使发生也是很小的。 优点: 天然防腐:由于菠萝格木具有天然耐腐性,所以可以长期用于室外环境,成为了少数室内外皆可使用的木材,因此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和市场的好评。 稳定:菠萝格木以稳定性著称,在木地板现有材种中稳定性最好,售后问题也很少,菠萝格木是目前市场上的主销地板,属最佳性价比材料。 环保:因为这种木材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防腐剂和其他化学成分的添加,所以它是一种主打健康环保的木材。 美观:菠萝格木材的外观显得优雅古典,间杂黄金线,色泽庄重耐看,其制品保留了木材原本的美观和高雅, 纹理往往能够构成一幅美丽画面,给人一种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感觉,无论质感都有独树一帜,适用于各种高档会所、酒店、 私家花园的园林景观绿化中,彰显出不同凡响的魅力,广受人们喜爱。 此外,因为它非常容易上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各种涂刷效果。 用途广泛:印尼菠萝格木材可靠度很高主要用于户外景观建造,一般可以做为制作防腐木地板,木质廊架、凉亭、栏杆以及户外桌椅等。 印尼菠萝格防腐木不仅是良好的户外木材,也是绝佳的室内用材,菠萝格一直以来都是绝好的家具用材,常被用于制作家具、装饰和红木辅料使用。 菠萝格在经过特殊处理以后,还能保持原有的木材本色与纹路,给人木材的天然感觉,加上如今制作工艺的进步, 菠萝格防腐木真正做到了自然、环保、安全三个要素。 产品特点: 稳定性好 菠萝格材质稳定,心材甚耐久,含有油脂,收缩和变形系数低, 超强的稳定性是高档户外景观木材的首选; 高耐磨度 高耐磨度的特点更适用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 质地坚硬 气干密度0.80-9.4kg/ m3,未烘干密度达到1.3 kg/ m3,质地坚硬; 品味高档 菠萝格具光泽、花纹美观,呈黄褐或深红色,庄重大气, 属于红木的一种, 广泛用于马尔代夫、巴厘岛等旅游胜地的高档酒店; 天然环保 菠萝格纯天然环保防腐材,无需经过任何化学处理即可长期用在户外; 应用范畴: 广泛适用于重型建筑、耐久性用材、桥梁、港口和码头用材、枕木、重载地板、车辆、鱼船、工具柄等。
    相关产品  
    供应贾拉木木方、贾拉木木板材、贾拉木防腐木
    供应贾拉木木方、贾拉
    麦格利
    麦格利
    优质进口花旗松 质量保障 量大从优 是您不二的选择
    优质进口花旗松 质量
    出售杨木,水杉,硬杂,干木料锯材
    出售杨木,水杉,硬杂
    云杉木方
    云杉木方
    桦木22厚烘干板材
    桦木22厚烘干板材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桃花芯

    桃花芯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