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杨木小方(新材)生态板
       杨木小方(新材)生态板 上一条 下一条    
     
    杨木小方(新材)生态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杨木小方(新材)生态板
    公 司 名:文安县润鹏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人造板
    产品单价:11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9 7:10:03
    所在地点: 河北廊坊
    • 电话:0316-5136665
    • 手机:13784778310
    • 传真:
    • 邮箱:28925226@qq.com
    • 地址:左各庄镇南二环中段路北
    进入企业网站

    由于其产品的规格灵活,强度高,防水防腐重复使用率高的特点,被大量广泛应用于家装、工装、家具、汽车座板用等。 ◎家装、工装、家具用:可用做沙发框、门板、门套板、整体橱柜、书柜、衣柜、吊柜、酒柜、鞋柜、展示柜、装饰柜、楼梯、儿童房、床板、抽屉板,可锯割、开槽。 ◎ 其他用:用于包装厂、木制品厂,特别是机械、玻璃、化工等产品出口包装以及集装箱垫木,车箱板、汽车座板。 产品特点: ◎ 可将原木的疤节、裂痕等缺陷分散、错开,从而大大降低了对强度的影响; ◎ 尺寸可随意调整,可根据自己的用材状况进行裁截和选择规格; 可锯切、刨切、凿眼、开榫、钉钉等; ◎ 具有防虫、防腐、防水等性能; ◎ 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和减震性能以及能抵抗周期性应力产生的疲劳破坏。 生态板表层一般分表层纸、装饰纸、覆盖纸和底层纸等组成。 ① 表层纸,是放在装饰板最上层,起保护装饰纸作用,使加热加压后的板表面高度透明,板表面坚硬耐磨,这种纸要求吸水性能好,洁白干净,浸胶后透明。 ② 装饰纸,即木纹纸,是装饰板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底色或无底色,经印刷成各种图案的装饰纸,放在表层纸的下面,主要起装饰作用,这层要求纸张具有良好的遮盖力,浸渍性和印刷性能。 ③ 覆盖纸,也叫钛白纸,一般在制造浅色装饰板时,放在装饰纸下面,以防止底层酚醛树脂透到表面,其主要作用是遮盖基材表面的色泽斑点。因此,要求有良好的覆盖力。以上三种纸张分别浸以三聚氰胺树脂。 ④ 底层纸,是装饰板的基层材料,对板起力学性能作用,是浸以酚醛树脂胶经干燥而成,生产时可根据用途或装饰板厚度确定若干层。

    相关产品  
    免漆炭化拉丝水曲柳木饰面板
    免漆炭化拉丝水曲柳木
    优质聚酯纤维吸音板
    优质聚酯纤维吸音板
    家具用CONSMOS明拓厚芯三夹板五夹板
    家具用CONSMOS
    免熏蒸木方LVL LVL多层板
    免熏蒸木方LVL L
    2-20mm细木工
    2-20mm细木工
    亿特难燃胶合板 阻燃板 防火夹板
    亿特难燃胶合板 阻燃
     
    产品推荐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