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威海防腐木
       威海防腐木 上一条 下一条    
     
    威海防腐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威海防腐木
    公 司 名:环翠区泛海居防腐木材经销处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0:42
    所在地点: 山东威海
    • 电话:0631-3632698
    • 手机:13061175199
    • 传真:0631-3632698
    • 邮箱:fhjffm@163.com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经区徐家疃福闽木材市场0
    进入企业网站

    威海防腐木产品是将普通木材经过人工添加化学防腐剂之后,使其具有防腐蚀、防潮、防真菌、防虫蚁、防霉变以及防水等特性。防腐木的种类很多,现在我们就详细认识一下。   一、天然防腐木:巴劳木。   特点:属纯天然环保材,无需经过任何化学处理即可长期用在户外。密度较高,平均密度接近于水的密度,水较难将木材完全渗透。不用上油漆,原木颜色更显高贵且不影响木材的功能和寿命。使用寿命比普通防腐木长。   使用场所:阳台、私家花园、游泳池、酒吧、会所、园林景观、小桥、园林花架、木栅栏、售楼处、墙面装饰板等。   二、人工防腐木:美国南方松。又称南方黄松,是长叶松、短叶松、湿地松和火炬松等四个树种集群名称。   特点:木理纹路粗深,清晰美观,具有特别的木质风采。具有特别的强度和结构力,在木构造行业有世界软木之王美誉。由于出色的抗弯、抗剪能力,南方松能以较小的规格尺寸来满足设计规定的荷载力,从而在实际工程中木材的使用量大大降低,减少了资金成本。   使用场所:南方松常被用于地板材、阳台、铁路平台及货柜地板,因为在高度使用下,南方松不仅磨损少,亦可防止劈裂。   三、其它:   1.芬兰木:具有很好的结构性能,纹理均匀细密,质量上乘。北欧赤松生长于寒冷地区,慢生树种,木质紧密,含脂量低,木材纤维纹理、木节小、比大部分软木树种强度高,属于经人工防腐木材,经加压灌注ACQ防腐剂处理和KDAT(二次窑干)的户外防腐木。   2.红雪松:木材木纹笔直、无孔,有独特香味。其稳定性缘于密度低和收缩小。木材摆放平整、竖立笔直,与扣件紧固良好。红雪松生产的木材长度长、重量轻,纹路纤细笔直、木理均匀,易于用常见工具切割、锯削和钉牢。   此外,还有一种没有防腐剂的防腐木:深度炭化木,又称热处理木。炭化木是将木材的有效营养成分炭化,通过切断腐朽菌生存的营养链来达到防腐的目的。

    相关产品  
    大量供应桉木长度1.3米-2.6米直径10公分起
    大量供应桉木长度1.
    出售进口奥古曼原木
    出售进口奥古曼原木
    原木 榉木
    原木 榉木
    大型免熏蒸包装箱用材杨木LVL
    大型免熏蒸包装箱用材
    樟子松
    樟子松
    五角枫
    五角枫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榉木

    榉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桃花芯

    桃花芯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