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美国黑胡桃木板材货源充足
       供应美国黑胡桃木板材货源充足 上一条 下一条    
     
    供应美国黑胡桃木板材货源充足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供应美国黑胡桃木板材货源充足
    公 司 名:东莞市丰联佳贸易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1 16:41:20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85885016
    • 手机:13829255275
    • 传真:0769-88021987
    • 邮箱:549653372@qq.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河田新村东方兴业城
    进入企业网站
    美国黑胡桃产于北美是价值最高的阔叶木品种之一。室内装潢的"浅色木材"时尚运动贯穿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曾一度剥夺了胡桃木作为美国阔叶木之王的位。黑胡桃木生长于美国东部地区,深色、高贵、奇异、豪华,这些词语就是对该品种树木恰当的描述。今天,人们对胡桃木的情感不仅一如既往,它又再度流行起来,而改变的只是胡桃木周遭的世界。美国阔叶木日益成为全球温带阔叶木主要的可持续供应的来源,设计师们也在经历过十年的浅色室内装潢之后,重新青睐较深色木材。胡桃木的使用为他们用温带阔叶木制作丰富多彩和对比强烈的家具、细木工制品和地板产品提供了条件。 独特性 美国黑胡桃木仅产于北美洲,与欧洲的胡桃木品种差异甚大。其中一些品种生长于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但数量不足于作商业采伐。它通常与灰胡桃木(Juglanscinerea)或白胡桃木在同一处生长,即使有任何杂交的情况,也不那么容易发生。尽管人们已尝试将黑胡桃木与其它品种杂交,但也主要是为了其果实的生产,而不是为了木材。在天然林的植物群中(与人工林相对而言),黑胡桃树可长至150英尺高,齐胸处的直径达2-4英尺。70-100英尺的高度比较常见,树干上下的直径也相比均匀一致 技术与加工性能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出版并免费发行《美国阔叶木批南》对黑胡桃木的物理 性能与加工性能以及广泛的应用范围都作以介绍,可作为读者对该树种的参考。 美国黑胡桃木的白木质为奶白色,心材呈浅棕至棕黑色,常带有紫色的出裂纹及较 深色条纹。胡桃木通常为直木纹,有时会带有波纹状或曲线形木纹,产生具吸引力 、具装饰作用的图形。胡桃木是一种中等密度的坚韧硬木材,抗弯强度和断裂强度 适中,刚性低,蒸汽弯曲性能良好。 胡桃木容易用手工工具和机械加工,钉子、螺钉和胶水固定性能好,具有极好的油 漆及染料保持能力,抛光后能获得特佳的表面。胡桃木干燥缓慢,需要小心护理, 以避免发生烘干老化。胡桃木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获评定为心材抗腐蚀能力极 强的木材。 保值的天然环保家具 黑胡桃实木家具天然环保、健康耐用,透露着自然与原始之美,并具有保值功能。居家生活选择黑胡桃实木家具,不仅提高生活品位,更彰显主人身份,是成功人士的明智之选。 黑胡桃实木家具的高雅气质、耐用品质是否已经打动了您?想亲身体验TA的珍贵与高贵么?欢迎来百强家具全国各大门店坐一坐、摸一摸,感受最真实的“木材贵族”之美!
    相关产品  
    FSC柚木原木刨木皮等級Veneer Teak
    FSC柚木原木刨木皮
    巴劳木板材/巴劳木价格
    巴劳木板材/巴劳木价
    南美柚木
    南美柚木
    湿地木桩,实木桩,松木桩
    湿地木桩,实木桩,松
    马来柳按木方料  柳按地板 桉木直销
    马来柳按木方料 柳
    贾拉木防腐木
    贾拉木防腐木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榉木

    榉木
    桃花芯

    桃花芯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白蜡木

    白蜡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