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巴劳木
       巴劳木 上一条 下一条    
     
    巴劳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巴劳木
    公 司 名:张家港合生源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0:26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0512-58707723
    • 手机:15370391078
    • 传真:
    • 邮箱:2261698030@qq.com
    • 地址:张家港市金港镇山北村s338旁
    进入企业网站

    名称:巴劳木 不规范名称:黄稍、油抄、金油檀、梢木、沉水稍、白杪。木材材性:光泽弱;具蜡质感。纹理皮纤维发达,易分离成柠丝状。材表常,深交错;结构细而均匀;质甚重硬;度高;干缩小。切面光滑,适宜车旋;耐酸性强,很耐腐。气干密度0.85~1.15g/ cm3。木材用途:适用于重型结构、园林景观、海上建筑、承重地板、造船、桥梁、码头设施、枕木、电杆、细木工、家具、酸液容器、户外地板、园林景观、户外防腐木、阳台、私家花园、游泳池、酒吧、会所、园林花架、木栅栏、售楼处、墙面装饰板等。材料差别 1、属纯天然环保材,无需经过任何化学处理即可长期用在户外;    2、密度较高,平均密度接近于水的密度,水较难将木材完全渗透;    3、不用上油漆,原木颜色更显高贵且不影响木材的功能和寿命;    4、使用寿命比普通防腐木长(一到两倍);    5、高耐磨度的特点更适用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 巴劳木在户外防腐木当中性价比是好的一种户外园林景观木结构用材 张家港合生源木业有限公司本着“诚信第一,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最具实力的进口木材生产、加工,以进口木材的生产、加工为主要项目的专业机构。公司主要产品有:菠萝格、柳桉木、山樟木、巴劳木等室内外名贵木材。 张家港合生源木业有限公司十年如一日的品质保证值得您信赖,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及恰谈业务。

    相关产品  
    加松
    加松
    黑檀
    黑檀
    印尼菠萝格
    印尼菠萝格
    出售国内小叶黄杨木原木
    出售国内小叶黄杨木原
    巴劳木、巴劳木地板
    巴劳木、巴劳木地板
    菠萝格
    菠萝格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白蜡木

    白蜡木
    卡斯拉

    卡斯拉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