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巴西松木
       巴西松木 上一条 下一条    
     
    巴西松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巴西松木
    公 司 名:杭州艾腾进出口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80-27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1:00
    所在地点: 其它其它
    • 电话:0571-89981722
    • 手机:13588451375
    • 传真:0571-89981723
    • 邮箱:524252958@qq.com
    •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花园岗街113号金通国际
    进入企业网站
    自有林地位于巴西东南部的圣卡塔琳娜州(距离因比图巴海港180公里),于2010年底机械化种植完毕。总共有300万棵树木,其中12万棵为湿地松,其他全部是火炬松。树龄全部为15年。 湿地松和火炬松同属于美国南方松。是美洲地区出口中国大陆的主要的出口树种之一。因为南方松因其很多独特的优点,高强度、高耐磨性、硬度韧性好、抗腐蚀、耐用性好、握钉能力强、木理通常为直纹,纹路优美、易防腐和合理的价格,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和投资效益,很国内市场受欢迎。 主要用途:结构木料、工程用胶合板、建筑施工、园林,木板路,葡萄架,别墅景观,木屋、盒具 、篮子、板条箱、制桶、木铲、磨坊用具、木制工具、工艺品、造船以及对硬度和耐磨性有一定要求的领域。美国南方松经久耐用,目前在国内大中小城市广泛适用,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美国南方松防腐材的广泛认同及需求的剧烈增长。南方松板材已经成为我国不或缺的重要进口木材之一,是目前防腐市场抗衡俄罗斯樟子松的重要树种之一。南方松木或南方黄松是四种主要树种即短叶松、长叶松、湿地松和火炬松的总称。高强度经久耐用,含水率正常限定在 19% 以下,握钉力好,南方松木是进行加压防腐处理的理想树种,因此南方松木是制造木板道路、露台及室外地板的理想材料。经过防腐处理的南方松,不影响其加工性能。即使暴露在风雨中或与地面接触或用在高温地区也不易腐坏。经加压处理后的南方松可用于:甲板、天井、木板码头、围墙、户外家具、露台、散步道、桥梁、底板、门店招牌、花盆、长凳、体育馆的座位、台基、游戏室、娱乐设施、储藏库、格子棚、走廊、台阶、过山车、栏杆、路标、隔音栏、护土墙、防水壁。 合作方式一:原木出口 原木规格:直径不小于20厘米,一般为20-30厘米,长度为3米 装箱数量:每个40尺柜约装100根。 证书:巴西农业部检验检疫证书 因比图巴港离岸价:约40美金一根原木,量大从优。 合作方式二:林地内未砍伐树木出售 鉴于松针,松脂,松根等其他附着物都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所以卖家亦可购买林地内树木后自行安排砍伐或后续加工。 价格:林地内购买未砍伐松树价格约30美金一颗。
    相关产品  
    红松,落叶松,章子松,硬杂木等
    红松,落叶松,章子松
    俄罗斯落叶松
    俄罗斯落叶松
    海棠木
    海棠木
    两面光杉木床板
    两面光杉木床板
    毛边榉
    毛边榉
    芬兰木
    芬兰木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桃花芯

    桃花芯
    卡斯拉

    卡斯拉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