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酸枝家具 古典江南明韵沙发
       红酸枝家具 古典江南明韵沙发 上一条 下一条    
     
    红酸枝家具 古典江南明韵沙发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红酸枝家具 古典江南明韵沙发
    公 司 名:东阳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分    类:家具装潢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0:52
    所在地点: 浙江金华
    • 电话:
    • 手机:13275751258
    • 传真:
    • 邮箱:1352200206@qq.com
    •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东永一线(横店红木家具
    进入企业网站
    千百年红木传世酸枝系列家具取材巴里黄檀,俗称花枝,产地东南亚,其颜色发紫发黄,且质地纹理与大红酸枝非常接近,结构细而均匀,材质重,硬度中。其价格只有大红酸枝的三分之一。巴里黄檀的市场竞争优势相当明显。 沙发发展至今,种类繁多,让人看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今天介绍的这一款沙发,却显得与众不同,这一款江南明韵沙发尽显简约风格,彰显着不一样的风采。 江南水乡风景秀丽,自古以来都与文人墨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是历代文人喜爱的地方,所以更加深了这种清新淡雅的韵味,这套江南明韵沙发正是体现了这种韵味,不同于其他系列沙发的厚重和繁琐。江南明韵沙发别树一格,尽显简约之风,对于现代这么快节奏的生活习惯,回到家中要是能看到这么一款沙发,是否也能放慢节奏,和家人一起共享舒适、欢乐呢? 但是风格简约,不代表制作也会简单,沙发采用的是上好红木--红酸枝巴里黄檀,制作而成,结合中国古代的榫卯工艺,每个接口。都体现出了精湛细腻的手艺。既然是简约风格,那雕花肯定不会那么繁琐,只有靠背和沙发扶手面有着精美的雕花,但却有着画龙点睛的用处,雕刻的花和喜鹊,寓意着花开富贵,喜事临门.....显示出了这些中国传统文化美好的寓意。沙发的脚是圆脚,不同于其他沙发的方脚、弯脚。但是配合这整体的风格,整套沙发浑然一体,尽显清新淡雅的韵味。充满着书香气息。 这款沙发还有着很高的升值空间,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既经济又实用!!!!!!
    相关产品  
    圆角方格三件套
    圆角方格三件套
    雍王府红木 财源滚滚圆桌 缅甸花梨木
    雍王府红木 财源滚滚
    会所工程家具
    会所工程家具
    覆膜板
    覆膜板
    雍王府红木  龙腾五斗柜 缅甸花梨木
    雍王府红木 龙腾五
    板式办公桌 木制职员桌
    板式办公桌 木制职员
     
    产品推荐  
    纯柚木橱柜

    纯柚木橱柜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