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樟子松原木板材
       樟子松原木板材 上一条 下一条    
     
    樟子松原木板材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樟子松原木板材
    公 司 名:满洲里志立木制品贸易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38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6/11 14:43:20
    所在地点: 内蒙古呼伦贝尔
    • 电话:
    • 手机:13514806587
    • 传真:
    • 邮箱:422101875@qq.com
    • 地址:满洲里市口岸世界城双子座西塔1105
    进入企业网站

    满洲里志立木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樟子松原木板材、建筑木方、高端防腐木、成品桑拿板/无漆、免漆,碳化木、集成板材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公司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满洲里郊区,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设备完整、技艺精湛的工人师傅,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满洲里志立木材加工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樟子松是东北地区主要速生用材、防护绿化、水土保持优良树种。材质较强,纹理直,可供建筑、家具等用材。树干可割树脂,提取松梨及松节油,树皮可提取拷胶。心材淡红褐色,边材淡黄褐色,材质较细,纹理直,有树脂。可供建筑、枕木、电杆、船舶、器具、家具及木纤维工业原料等用材。树干可割树脂,提取松香及松节油,树皮可提栲胶。可作庭园观赏及绿化树种。林木生长较快,材质好,适应性强,可作东北大兴安岭山区及西部砂丘地区的造林树种。气干密度422kg/m3;木质硬度、密度适中、物性指标中等,握孔力中;纹理细直、木纹清晰,变型系数较小;干燥、机械加工、防腐处理性能较好;油漆和胶接性能一般。防腐后易于油漆和染色。是中国防腐木材主选原材料,一般最长造材料规格为6米。    树形及树干均较美观,可作庭园观赏和绿化树种。由于具有耐寒,抗旱、耐瘠薄及抗风等特性,可作三北地区防护林及固沙造林的主要树种。沙地造林成活后,随着林木生长,不仅风蚀减少,枯枝落叶增多,并且具有防风阻沙改变环境的作用。樟子松的针叶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其粗蛋白质与禾草相当,粗脂肪也较高,可达5%左右,且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胡萝卜素的含量为198-344mg/kg。据测定,天然樟子松林每公顷产干枝14.27t、干叶7.92t,可加工成松针粉。若在猪、羊、牛、兔、鸡的日粮中加 5%一10%松针粉,可显著提高畜群产量和促进发育。是不可多得的饲料资源。大量现货,欢迎各界人士选购。产品规格:厚3cm宽7cm长3-4米(等宽)                    厚3.5cm*宽6.5cm长-4米(等宽)                    厚5cm长3-4米(自然宽)

    相关产品  
    红柳桉
    红柳桉
    寺庙菠萝格木圆柱
    寺庙菠萝格木圆柱
    铁杉建筑木方精品木方家具板材托盘料
    铁杉建筑木方精品木方
    供应美国山核桃木
    供应美国山核桃木
    南美菠萝格
    南美菠萝格
    缅甸金丝柚
    缅甸金丝柚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白蜡木

    白蜡木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卡斯拉

    卡斯拉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