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立体浮雕板
       立体浮雕板 上一条 下一条    
     
    立体浮雕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立体浮雕板
    公 司 名:东莞市海棠木制品有限公司
    分    类:木制品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5 7:10:11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
    • 手机:13809829354
    • 传真:
    • 邮箱:2881246847@qq.com
    • 地址:道滘镇小河工业区
    进入企业网站

    购买须知 1、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建议您在购买之前请联系客服告知您所需要的款式、尺寸、材质、地址等信息,以免我们给您提供的产品不是您所需要的。 2、由于该产品为定制产品,不同款式、不同要求的价格也是不相同的,在未与客服沟通直接下单的我们将不予发货,因此给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我们还请您能够配合我们的工作。 3、亲爱的买家,我们的商品图片均为实物拍摄,我们也尽量提供给您详细的商品介绍,商品拍摄因为受到天气、光线、拍摄技术显示效果等诸多因素影响,可能会存在一定的色差,这是无法避免的,不属于质量问题,以实物为准,相信实物会更加令您满意。 浮雕,是在平面上雕刻出凹凸起伏形象的一种雕塑,是介于圆雕和绘画之间的艺术表现形式。浮雕的空间构造可以是三维的立体形态,也可以兼备某种平面形态;既可以依附于某种载体,又可相对独立地存在。一般地说来,为适合特定视点的观赏需要或装饰需要,浮雕相对圆雕的突出特征是经形体压缩处理后的二维或平面特性。浮雕与圆雕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相对的平面性与立体性。它的空间形态是介于绘画所具有的二维虚拟空间与圆雕所具有的三维实体空间之间的所谓压缩空间。压缩空间限定了浮雕空间的自由发展,在平面背景的依托下,圆雕的实体感减弱了,而更多地采纳和利用绘画及透视学中的虚拟与错觉来达到表现目的。与圆雕相比,浮雕多按照绘画原则来处理空间和形体关系。但是,在反映审美意象这一中心追求上,浮雕和圆雕是完全一致,不同的手法形式所显示的只是某种外表特征。作为雕塑艺术的种类之一,浮雕首先表现出雕塑艺术的一般特征,即它的审美效果不但诉诸视觉而且涉及触觉。与此同时,它又能很好地发挥绘画艺术在构图、题材和空间处理等方面的优势,表现圆雕所不能表现的内容和对象,譬如事件和人物的背景与环境、叙事情节的连续与转折、不同时空视角的自由切换、复杂多样事物的穿插和重叠等。平面上的雕凿与塑造,使浮雕可以综合雕塑与绘画的技术优势,使浮雕的塑造语言比之其它雕塑尤其是圆雕,具有更强的叙事性同时也不失一般雕塑的表现性。压缩空间的不同程度,形成浮雕的二种基本形态——高浮雕和低浮雕。

    相关产品  
    广西南宁纸板桶
    广西南宁纸板桶
    福寿双全流云棺
    福寿双全流云棺
    长期供应枕木,垫木,支撑木
    长期供应枕木,垫木,
    西伯利亚樟子松集成材窗用
    西伯利亚樟子松集成材
    柚木婴儿床
    柚木婴儿床
    防腐木垃圾桶
    防腐木垃圾桶
     
    产品推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