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层板尼斯透明油漆装饰线
       多层板尼斯透明油漆装饰线 上一条 下一条    
     
    多层板尼斯透明油漆装饰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多层板尼斯透明油漆装饰线
    公 司 名:沙田常青装饰材料厂
    分    类:木制品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1 7:10:07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85058237
    • 手机:15916982584
    • 传真:0769-85088741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东莞市沙田镇杨公洲洲尾村
    进入企业网站
    包覆线条和实木线条的规格:   宽度:10-360mm   高度:3-150mm   长度:标准的2440mm或其他定制尺寸   基材:实木,指接板,胶合板,顺向板,MDF,HDF,铝材,木塑等   包覆材料:天然木皮,科技木皮,染色木皮,PVC,三聚氰胺纸,PU装饰纸,布料和皮革等。   其中天然木皮包括200多个品种,例如橡木,樱桃,白栓,黑胡桃,枫木,榉木,奥古曼,沙比利,桃花芯,泰柚,斑马,铁刀,酸枝,松木,桦木,竹皮,树杈树瘤以及一些珍稀木皮等。   应用:门,窗,踢脚线,床板条,橱柜顶线,桌面边缘,家具,酒店装修,建筑工程等   包覆线条的优势:   1、具有更多经济实惠的材料作为基材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中纤板,高密度板,指接板,顺向板,胶合板,铝材、木塑等。   2、具有更多元化的经济、天然、美观以及高端的包覆材料供选择:不同种类的天然木皮、染色木皮、科技木皮、珍稀木皮、PVC、三聚氰胺/ PU纸、布料和皮革等。   3、使用更稳定环保的PUR胶水。   4、更稳定、不易变形和开裂的线条,可适用于不同的环境中。   5、采用西班牙巴贝兰公司原装进口包覆机、德国四面刨、意大利进口电子锯等这些欧洲进口的先进机器,使我们的线条更耐用,尺寸更精确。   6、采用丰富的经验,训练有素的工人以及熟练的技术人员,其中大多数技术人员在木工或家具行业从业十年以上。
    相关产品  
    楼梯柱 圆盘 圆柱
    楼梯柱 圆盘 圆柱
    防腐木
    防腐木
    地脚线
    地脚线
    双重加固 橡木圆凳 双横撑托型
    双重加固 橡木圆凳
    樟子松防腐木
    樟子松防腐木
    南方松
    南方松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